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记者团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2015-12-30 15:44:11 字体:【  


    时间从指缝溜走,送走2015年的酸甜苦辣,我们迎来了2016的新篇章。

    回望2015年,不少玩家告别高中、大学,迎来了人生的新阶段;也有不少玩家结婚、生子,幸福美满;依然有许多人还在默默等着另一半的出现,无论游戏或是现实。我们同幻想世界一起成长,一起发展,从最初的小树苗变成参天大树,7000战斗力的大神也是越来越多。
    小记在年末把记者团的帅哥美女们都采访了一遍,我们来看看她们在新一年对幻世的期望。

1.jpg

    首当其冲的是记者团的美工纳蓝,他说:“希望衣服可以更漂亮,最好是出染料可以自己对衣服染色。”不用问了,这无疑说出了大多数玩家的心声,也包括记者团的美工记者们,对,就是在表达我的心声!我们英勇霸气的纳蓝不仅画的一手好画,还对未来非常有美好期望,他祝福道:“祝我大幻世再坚持几十年,我好好玩,把我的号,我的心血交给我儿子,让他有个高的起点!”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要溜”年,纳蓝的一腔激情让小记内心汹涌澎湃啊,我就想问一下,有对象了吗?
    接下来是久伴妹子。对于新一年的期望,她呐喊到:“让神宠更牛一点!出新神宠物,要比蝶后漂亮!还有超级大翅膀再产出点!最后就是努力上7000!”你看我们实诚的久伴妹子,在前进的路上摸爬滚打,希望在“要溜”年你能越来越强大,然后找个帅哥嘿嘿嘿,嗯,你懂我的。


2.jpg

    紧接着是我大记者团的软妹子球球。她的新年期望是:“来点美美的衣服,再找个老公!”我就知道,无论男的女的,都希望有更好看的衣服,然后找个人陪伴。
    说完球球,自然不能忘掉我们记者团的老牌美工,蜜语。她说:“希望在新的一年,幻世能更好的发展,让玩家们玩的轻轻松松的,出更多活动,让大家在劳累之余从游戏中寻找到快乐。”我大记者团的美工SAMA身上的大家风范大家有目共睹啊!小记也希望,幻世新一年能如蜜语所说的,发展的越来越好,让大家玩的越来越尽兴。
    接下来来说说我,晚晚。个人希望:“在“要溜”年摆脱“黑洞”这一名副其实称号,能有更好的人品以及操作。人云亦云的希望,能多出点物美价廉的时装,最好再开几个新地图!”我觉得这也是大部分玩家所期望的吧,我一下说出了好多人的心声,被我自己感动了。

    不能遗忘的是我们老牌记者,甜言。她和美工蜜语SAMA是一对“万德佛”的CP,她也希望:“在新的一年,玩家们能玩的更开心,希望看到更多的好时装,好活动,希望更多玩家入驻幻世,小情侣们一直恩爱。”“要溜”年,希望甜言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报道,最好再来点八卦啦!

3.jpg

    最后压轴的,无疑是我们老大,一小朵!我朵“害羞”避开了小记的问题,其实不用问了,我朵肯定会说:“希望玩家们发展越来越好,多多去论坛跟我们分享点游戏生活和八卦。”最终,在小记的逼问下,我朵真的答的跟小记猜的八九不离十。因为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啊!

    希望在新的“要溜”年,玩家们发展的越来越好,有对游戏有不满意的亲们可以多在论坛发帖提出意见,论坛的版主大大们会细心反馈给策划的。甩开2015的不开心,让我们携手期待2016年吧!
    2016,我们就是“要溜”!


        记者:晚晚
        美工:咩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