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逆魂不老,陪你到老

时间:2016-02-29 10:28:59 字体:【  


                    时间不止,逆魂不倒;

                    绝世乾坤,王者逆魂;

                    驭剑至尊,辉煌共进;

                    夜舞江山,同仇敌忾;

                    幻影情深,肝胆相照!

    在网通双线2区,有这么一个家族,他们一向主张和平发展,与联盟共同进退。他们是一个团结温暖的集体,对于每一个家族成员都一视同仁,家族管理在家族成员们被欺负时都能第一时间前去帮忙。他们是全国家族风云榜第一名,他们有个响亮的名字——逆魂殿。 


1.jpg

 

    鼓角梅花添一部,五更欢笑拜新年。小记有幸受邀,和逆魂殿家族所有成员一起参与了《时间不止,逆魂不倒》新年欢庆活动。据此次活动主持人安妮介绍。 在去年12月份时候,家族管理小赞就提出办一个新年活动,因为某些客观因素,一直没找到很好的时机举办。新春佳节之际,逆魂殿举办了一场可谓幻世至今持续时间最久的家族活动。为了让每个逆魂联盟的成员都能参与其中,从小年夜开始,一直举办到元宵节。据家族管理说,期间大大小小数十种活动,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精炼有奖,家族成员在这精炼活动中,有很多人装备都上了12和13,更有胜者上了14、 15,让家族很多玩家自身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也提升了逆魂殿的家族整体实力。


2.jpg

    莫愁前路无自已,天下谁人不识君。管理坐忘提到,逆魂殿家族五年走来一路风雨坎坷,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低潮。圆少说起家族的发展,还是一阵唏嘘:困难的时候,小赞以及各个管理,经常带着家族成员荣耀护灯,与敌对激战,不分昼夜。大家都团结一心,无论战况对我们逆魂殿有多么的不利,管理以及族员始终不放弃,一步一步、慢慢地,让逆魂殿这个网通的老牌家族重新走上辉煌。在此期间逆魂殿家族的精、气、神慢慢的吸引了大批的新、老玩家入住,逆魂家族的人数、实力与日俱增。服内一些敌对家族的玩家,为了打垮逆魂而走到了一起,给逆魂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逆魂的底蕴、逆魂的气质以及逆魂所有管理和族员团结的力量,使逆魂攻若猛虎,无坚不摧,最终打垮了那些敌对。家族管理小赞介绍到,目前服内基本统一,与联盟家族江山如画和幻影之间有着深厚的情谊,三个兄弟家族正在稳步的发展、壮大。而现在边境情况,依旧是驭剑纵横家族作为老大哥来统一分配将领。在驭剑纵横、逆魂殿、至尊战魂、夜舞、江山如画以及幻影的各家指挥出色的配合下,所有的大帝及将领全部拿下。敌对只能偶尔前来袭扰,并不能对我们联盟造成很大的伤亡。


3.jpg

    最后,小记还请逆魂殿的管理谈了谈关于家族战的展望。作为家族战的新指挥,圆少表示,目前逆魂殿在服内家族战保持全胜。由于上一届全国战,网通整体表现低迷,逆魂殿也早早地败下阵来,所以后面的几场服内家族战将以磨合队伍、演练战术为主。从而希望在下一届全国战中能走的更远。家族管理小赞也表示,今年的逆魂殿相比于去年实力更强,所以下一届全国战,逆魂必将更上一层楼。

    在采访接近尾声时,逆魂殿家族的管理表示,想借此机会祝双线2区所有的联盟家族越来越强,友谊长存。

    感谢逆魂殿家族的管理:小赞、安妮、坐忘、泡泡以及圆少等玩家的配合与采访,最后小记也衷心的祝福,逆魂殿家族越来越好,也希望下届全国战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记者:久伴

美工:甜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