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成王败寇 谁主沉浮 —— 铁血御龙洗牌记

时间:2016-04-11 19:32:50 字体:【  

    自合区以来,双线五区铁血御龙一直战火不断,局势变幻莫测,服内联盟之间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

    铁血服内,梦魂居(原:临云小筑)与昔日的死敌風雲再起合并为一家,与合服前的联盟家族铁血戰盟刀锋相见,打破了原本铁血戰盟+神经病院等VS風雲再起+Sun丶芒灬VS临云小筑的三家对峙之局面。(PS:合服一段时间后,临云小筑脱离铁血戰盟联盟,与铁血戰盟保持和平关系,两方共同敌人是風雲再起+Sun丶芒灬)


图1.jpg

    梦魂居与铁血戰盟决裂,与和原本势不两立的風雲再起联盟,而后風雲再起并入梦魂居改名为弑神殿。这就不得不说道,一直与临云小筑势如水火的Sun丶芒灬并没有答应与風雲再起一同并入梦魂居或与其联盟,虽说Sun丶芒灬和風雲再起曾是联盟,也曾与風雲再起合并过一段时间的家族成员,但不知为何,風雲再起选择了与人数更为优胜的敌对家族临云小筑合并家族。

    此消彼长,Sun丶芒灬方面又要面对来自临云小筑+風雲再起的联合攻势,因此也顺理成章的与铁血戰盟站在了同一战线,而后成为联盟。(双方共同得来的消息为:因铁血战盟原来在双6时和临云小筑是联盟,它的敌对Sun丶芒灬也成了共同的敌对家族,所以小筑退出铁血战盟大联盟、又变化为敌对后,临云小筑的敌对家族在铁血方面不再视为敌对家族。)铁血戰盟的其它联盟家族,如神经病院等也答应矛头一致对外,从而平息与Sun丶芒灬之间的战争。


图2.jpg

    如今铁血服内形成了:铁血戰盟+Sun丶芒灬+神经病院VS弑神殿+風雲再起的局势。昔日Sun丶芒灬加入風雲再起的玩家们也分为两股力量,一股回到Sun丶芒灬继续与梦魂居不休的斗争,一股一齐并入弑神殿将铁血戰盟视为头号劲敌。获得新鲜血液的弑神殿十强盛,组织几个队伍进荣耀厮杀是易如反掌,但尽管如此,依旧不能与铁血戰盟相匹敌,在人数以及配置上均略输一筹。

    不过风水轮流转,熬得住寂寞才能称王,铁血戰盟是否能hold住整个联盟使联盟们团结一心一致对外?弑神殿是否能逆袭居王?小记也很是期待呢。


图3.jpg

    在边境,铁血戰盟依旧与弑魂为联盟,而弑神殿则与時尚·領域联盟。当弑魂与弑神殿厮杀的时候,铁血戰盟则盯上了時尚·領域,可与時尚·領域伯仲之间的铁血戰盟,实力不容小觑。如今海天之盟最主要为海角雄风这一大联盟,海角雄风与┅╃海ⅣⅢ盟摒弃前嫌,大部分玩家接受了合力出边的提议,铁血戰盟联盟+弑魂联盟有了更为强大的海角雄风的支持,可谓是如虎添翼。

    就综合实力来说,铁血御龙+天地无双+海天之盟三个服务器较为活跃,将领大多也为铁血戰盟联盟、弑魂联盟、海角雄风联盟所获。原本以为与梦魂居合并就能打过铁血戰盟的風雲再起并没有获得过多的优势。十分团结且机动性很强的的铁血战盟以及其联盟总能顺利找准敌人的软肋进行攻击,作为老牌家族的時尚·領域如今也处于被动状态,其联盟弑神殿尽管人声鼎沸,但依旧敌不过铁血战盟以及重新整顿过的海角联盟。(ps:不是记者偏心不写状元及第,只希望该服未来能重振雄风在边境有一番作为)


图4.jpg

     将领无疑是神技升级材料产出的重要部分,也使各个家族争抢的更加火热,谁能获得将领的掉落物谁就能在升级神技的道路上领先一步。有不少大神已经将各种神技升级到Ⅳ级,这有一部分归功于将领的掉落物,更感谢联盟的兄弟。因此,在边境占据不利位置的時尚·領域联盟+弑神殿因而略输一筹。小记很期待每个家族以及每位兄弟在未来的发展,也说不定某一天局势将再次发生变化!谁能称王?只有用实力说话。

    因为神技,密境也成为了玩家们厮杀的不二场所,铁血服内,铁血戰盟的联盟有很多,所以三个密境基本被铁血戰盟联盟“承包”,弑神殿的也不甘示弱的进行攻击,但大部分时候在人数上略输铁血戰盟联盟一筹,从而撤退。


图5.jpg

    合服短短四个月,昔日同仇敌忾的兄弟变成到刀锋相向的敌人,在利益为首的局面下,每个家族都做出了相应的选择,之后的发展我们不得而知,变化的联盟之间是否能真正放下以前的仇恨?未来会不会发生更多离奇又扯淡的改变? 让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拭目以待吧。


    风起云涌,鹿死谁手?

    成王败寇,傲视群雄!


记者:晚晚

美工:球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