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迷幻世(2)——六周年记者团献礼

时间:2016-05-15 12:20:25 字体:【  

    我爱天夕那染红了天际的红枫树,那里有我对你满满的回忆。

    我爱情缘岛中那一轮明亮的圆月,那里有我们曾依偎的背影。

    我凝望君子国碧波上摇曳的小船,那里有我对你无尽的思念。

    我在梦荒境前驻足等待你的追寻,那里有我们曾嬉戏的身影。

    六年了,我从青涩懵懂变得渐渐成熟,而情迷幻世,是我始终无法改变的情怀。我用水彩画绘出一幅幅记忆,那是幻世给我的最美丽的记忆。    


PART 6:

1.jpg

    那一年七夕,我被粉嘟嘟的夏小荷萌化了,每天都乐呵呵的开好些号刷精魄。而你,一边说我傻乎乎,一边却宠溺的陪着我开号刷。那一年的七夕,我们兑换了六只夏小荷,开始了漫长的洗宝宝之路。那一天上号,包里忽然出现了一只满资质+9的夏小荷,原来,你洗出了全服第一只满资质,把它作为我的“七夕礼物”。这些年,我们相伴彼此,有吵闹,但更多的是甜蜜。总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只是想说:我最爱的人,是你。我最爱的宝宝,叫夏小荷。


PART 7:

2.jpg

    如果夏小荷会长大,我想她一定出落的亭亭玉立,因为小时候就萝莉的萌翻了幻世。但是夏小荷如果长大,不知道会不会也像我一样,有许多莫名其妙的烦恼。不知道她会不会碰到一些让人不愿再记起的人,会不会经历一些让人不愿再回忆的事。我想,我一定会和夏小荷成为最最要好的闺蜜,相互诉说彼此的心事。但或许,不长大才是最幸福的,可以单纯的开心,可以单纯的哭泣,可以单纯的说喜欢。


PART 8:

3.jpg

    我喜欢和你驻足在这里,很少会有人经过,像是我们的秘密基地。我喜欢坐在你的身边,靠在你的肩上,静静的听你的心跳声,也喜欢听你大声对着无际的天空说爱我,而后耳边还能回荡着你对我说的情话。当秋风瑟瑟之时,我们拾起飘零的落叶,写下彼此的爱语,将落叶装入盒中埋藏。待春暖花开之际,我们打开情意绵绵的爱盒,承诺彼此在幻想世界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PART 9:

4.jpg

    传说在沉梦国的梦镜屋中住着一只调皮的小精灵,他爱幻化出各种梦胞进入人们的梦中,收集人们的梦境。当我第一次踏上沉梦国的土地,就被一只只梦胞所显出的各种别样的梦境所吸引了。或情人间嬉戏时的甜蜜,或朋友间别离时的不舍,每一个梦胞就是一个故事,但我看不到每一个故事的结局,因为调皮的小精灵将梦境分成了一个个画面装进了梦胞中,只有命中注定的人,才能看到属于自己的梦境。

 

PART 10:

5.jpg

 

    如果,你忽然觉得累了,那就靠岸停一停,而我,会在原地等待,陪你再次启航。其实有时候,不需要一路向前,忽然的停下脚步,会发现眼前的风景竟然也是如此美丽。迎面吹来的海风微拂脸颊,岸边的碧壳蟹悠闲的晒着太阳,郁郁葱葱的树叶轻轻摇曳。小船在海边停泊,我们手牵手欣赏着一路上未曾细看的风景,其实这样的感觉,也很幸福。


    我爱幻世,我用心勾勒出每一笔,用爱填上每一种色彩。每一幅画,都是我满满的回忆,都是我深深的爱。

    六周年庆即将开启,更多丰富的活动等你一起来参与。记者团将为幻世的小伙伴们带来更多六周年的活动报道,让我们一起相约幻世六周年吧!


记者:甜言

美工:咩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