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奥特曼军团 巡游幻世

时间:2016-07-15 17:30:07 字体:【  

    【家族】:【奥特曼(女)】啊哈哈,太呆萌了!

    【家族】:哪里来的啊?

    【家族】:签到给的,翅膀兑换那边换。

    【喇叭】:【奥特曼(男)】男的是小怪兽啊应该。

    【喇叭】:【奥特曼(男)】这衣服,热不热啊?

    幻想世界六周年庆签到活动开启的第二十天,深夜的家族频道和喇叭都被签到赠送的衣服【奥特曼】刷屏了。幻世六周年,只要每天上线轻松签到,就送萌萌的新衣,还是带攻击属性的哟!

图1.jpg

    深夜,疯狂的幻想家族的成员们刚过0点就点击签到,去兑换了新衣,夜猫子们都兴奋了起来,家族瞬间兴起了“奥特曼”风。友爱的家族成员们一时玩性大发,有人提议大家都换上奥特曼新衣合影留念。话音刚落,成员们个个都被勾起了兴趣。族长星海风月组织大伙一起在荣耀集合,开启了一场奥特曼巡游幻世之旅。

图2.jpg

    王者灯前,奥特曼们脚踏祥云连成一排,守护王者灯。这架势一摆,铜墙铁壁金钟罩,若有敌对来犯,看来定是无法破阵的。

图3.jpg

    嘿,对面的奥特曼们,谢谢我们的幻世,有你们的陪伴。嗯哼,小怪兽们,你们要乖,随时随地保护我们。奥特曼打打小怪兽,彼此的陪伴,让幻想世界更有爱和幸福。

图4.jpg

    深夜的永乐城,奥特曼小分队出动巡游永乐城。摆摊是不是童叟无欺的良心价呢,永乐城的百姓们,由我们奥特曼小分队保驾护航,共同守护幻世。

图5.jpg

    奥特曼在哪里?奥特曼get新技能,隐身在玫瑰花束中啦!奥特曼新衣气质可爱,幻世六周年,奥特曼军团是幻世最特别的风景线。

    疯狂的幻想家族成员们表示:六周年庆签到满20天就能送一件永久的带属性的衣服,对于玩家而言,真的是很大的福利,以前的签到活动从没有送过永久的衣服,今年不但是永久的,还带攻击属性,这次周年庆真的是很给力!

    小伙伴们,今天你签到了吗?每天上线第一件事,签到,签到,签到!一起成为奥特曼家族的一员吧!


记者:甜言

美工:球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