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者归来 战斗金榜荣耀加冕

时间:2016-07-25 11:49:30 字体:【  

幻世六周年庆新区王者归来于6月8日中午12点荣耀开启。开服一会,登入界面中君临天下服务器便显示为红色,与此同时,六周年庆充值活动的排行榜也同时被新区王者归来的玩家们不断刷新,火爆程度空前!六周年庆典,为了迎接王者们的归来,新区开启专享五倍经验、升级抽好礼、榜单挑战活动。根据活动的规则,以7月2日早10点的最新榜单数据为准,榜单挑战各项排名前20的玩家/家族都能获得幻世定制周边以及海量QB奖励。


    新区最受关注的榜单,当属战斗力金榜。要在短短三周内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不仅需要实力,更需要成倍的精力。新区王者归来的战斗力金榜前三都来自君临天下,他们分别是哎ゞ哟喂、乀我呵呵了.、乀小雅.。

01.jpg

    哎ゞ哟喂作为限时榜单挑战的战斗王,以5202的战斗力高居第一。对于新区玩家来说,提升的战斗力会比老区的玩家更难,等级、宝石、装备、宝宝、法宝、器灵、各项修炼技能、经脉修炼,所有的一切重新开始。哎ゞ哟喂表示,因为充值活动,所以刚开始就弄了很多积分包,有用的石头合了用,没用的那些石头用来吞经脉。光是灵石精粹,第一天就消耗了360个。除了收各种提升战斗力的物品,每天更是手动刷10个小时经验去点技能。哎ゞ哟喂截出了自己所带的宠物,若不是有限时间内,爱心经验跟不上,就可以带满5只宝宝提升更多战斗力了。哎ゞ哟喂说自己是和许多朋友一起去的新区,平时爱跟朋友们一起下下本。而据悉,目前新区也是打的火热,哎ゞ哟喂作为纯ゞ情意的族长,带领家族成员们一起在新区愉快玩耍吧!

02.jpg

03.jpg

    战斗榜的第2.3位乀我呵呵了.、乀小雅.都是来自欢乐颂家族的成员,乀我呵呵了.说刚进新区,就发现新区有好多大神,一开始没想过能进入战斗力金榜,第一周后,无意上了排行榜,就想着保一下。然后就开始刷经验,收宠物蛋点技能,经脉吃十重。说到刷经验和点宠物技能,乀小雅.立即接口:为了增加战斗力,几乎每天在线16个小时,全程手动的刷经验,可是我最后竟然忘记点宠物技能,要不然战斗力还能高点。乀小雅.还自豪的表示,自己是第一个升级到100级的!乀我呵呵了.和乀小雅.是固定队,都是和龙战江湖的朋友们一起去新区玩耍的,队里还有乀911.,乀120.。说起新区最喜欢的活动,她们表示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打鬼、千夫和大帝,因为输出高比较容易爆东西。最后她俩还晒了收到的实物奖励,乀我呵呵了.表示收到实物奖励时很惊喜,最喜欢的是定制智能情感音箱,很漂亮,还是蓝牙的。

04.jpg

05.jpg

   新区,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太多的开心与激情,必将在王者归来演绎。幻世六周年,王者归来,等你!


记者:甜言

美工:咩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