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风雨并肩前行 携手笑看风云

时间:2016-07-28 11:13:23 字体:【  

时光静悄悄的翻页,不知不觉中,幻世已陪伴我们六年之久。这六年,我们一起“相伴一年,有缘一生”,一起走过了“与你同行”,一起步入了“梦想照进现实”,一起迎来了“幻世一路有你”,一起渡过了“五爱幻世情不移”,作为游戏中最重要的系统——家族,家族里的兄弟姐妹们一同经历过风风雨雨,一直不离不弃。龙战江湖,让我们携手“笑看风云”,并肩前行。

1.jpg

    在幻想世界六周年庆之际,龙战江湖的“笑看风云”家族在家族活动甄选中幸运的被选作活动家族,由官方赞助,为其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周边实物作为其家族活动的奖品。为了庆祝幻世六周年,“笑看风云”家族幻世六周年庆典活动于7月23日在其家族YY举行。小伙伴们的热情非常高涨,活动从晚上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边境活动前才结束。整场活动由专业的团队策划、主持,笑看风云也是拿出了凤舞坐骑、神宠及海量Q币等等大奖,而此次活动最大的赞助方,我们的策划大大,更是大手一挥送出多个猴年企鹅公仔,幻世定制T恤,情感音响灯等众多奖励。

2.jpg

3.jpg

    整场活动中,除了妹纸献歌,引得歪歪一片狼嚎,还有:庆典大礼包、闯关游戏、谁与争锋、魔法宝盒等活动,服内外的玩家们可依照规则参加活动来赢取大量奖励。其中奖励最丰富、最受欢迎的当属闯关游戏啦。为了闯关的终极大奖,小伙伴们纷纷发动大脑,回答各种各样奇怪而搞笑的问题。被选中的小伙伴得意洋洋的冲着大奖出发,没有抢到机会的小伙伴们只好充当场外智囊团。另一个参与度非常高的活动谁与争锋,玩家们的脑洞大开,除了通过抢麦参与,还要熟知“中华传统文化”进行成语接龙,最后还要进行歌曲大比拼,唱出带有幻、想、世、界字眼的歌曲,才能取得胜利,获得极其丰富的奖励物品。

4.jpg

   提到这次活动,家族管理鬼鬼介绍:刚经历一次合区,吸收了很多新人,也有比较强的敌对,家族的成员面对压力的时候都很团结,为了让家族的新旧成员更好的融合在一起,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就想利用活动发些福利,让成员感受到家族的温暖与团结。这次活动更是由官方赞助,发了更多的实物奖励。说起家族敌对与边境情况,无愧很是激动的表示:合区刚开始 ,我们的敌对家族经历了两次合家族,大号比我们要多,打起来还是有压力的,但是慢慢的,我们家族不断努力,站在了荣耀之巅。 边境将领目前是我们家族在统一安排,敌对每天就骚扰一下,每天我们给二服的联盟让一个将领,然后给本服的一个和平家族一个。现在的游戏情况而言则希望能多更新出点适合普通玩家的活动,拉拢人气。而此次活动的策划人员之一,管理無涙则祝福幻世越办越好,让人越玩越嗨!

5.jpg

   欢笑与激情同在,让笑看风云的每一位家族成员都能每天开心游戏,每天感受温暖,每天激情涌动。幻想世界六周年,带给大家无限的快乐。让我们约定,一起等待下一个周年!


记者:久伴

美工:枯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