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家族战淘汰赛首轮战报

时间:2016-09-20 13:16:51 字体:【  

1.gif

    参与全国家族战的勇士们经过小组赛激烈的厮杀后进行休整,在阖家欢乐的中秋节后,第十届全国家族战再次开启征程,进入到了更残酷的淘汰赛阶段。为了走的更远,每一场比赛都不容失误,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

    首轮32进16淘汰赛,双线二区的神話〢Myth、逆魂殿、江山如画え、ゞ倾世之巅,双线五区的弑魂、铁血戰盟、時尚·領域、海角雄风、〢絕対領域℡、雇佣兵團、風雲再起,谁与争锋的№oO貴族Oo√、Favor、团结、帝丶王者风范、【殇メ城】、戦神之翼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淘汰赛。首轮淘汰赛,强力家族都没有悬念的战胜了对手,也有不少家族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而激烈的战役。

2.png

    D组的№oO貴族Oo√VS笑看风云,整场比赛耗时20分08秒。比赛一开始,№oO貴族Oo√首先占领2号、3号封印,双方在4号封印始终僵持不下,此时№oO貴族Oo√指挥立即改变战术,集中火力迅速抢下笑看风云占领的5号封印。期间№oO貴族Oo√死守封印,笑看风云杀人王击杀对手高达139人次,在笑看风云激烈的抢夺中,№oO貴族Oo√两次丢失封印,指挥冷静做出判断,都30秒不到又再次抢回,最终坚持到要塞输出完。贵族的族长在赛后表示:“对方的实力综合要比我们强,但是我们家族相对其在配合上及经验上占优,凭着机动性和配合,坚持小组赛的打法,不求杀敌、只求灵活机动,死守封印。”家族战的战场上,坚持攻守兼备才能赢得胜利!

3.png

    另一场来自O组的絕情殿VSゞ倾世之巅丶的比赛,也同样是打的扣人心弦,激情万分。ゞ倾世之巅在5分钟内一直牢牢占据3个封印,输出要塞至50%左右时,又再次偷走絕情殿一个封印,在ゞ倾世之巅丶拥有4座封印,要塞血量又被输出一半的危机时刻,絕情殿没有放弃,而是不断进攻,努力抢回一座封印。当ゞ倾世之巅丶输出要塞至20%时,场上形势反转,絕情殿几乎同一时刻夺既走ゞ倾世之巅丶一座封印又偷走其一座封印,絕情殿立即趁势猛烈输出对手要塞,短短1分钟就输出了40%。这紧张的1分钟里,从拥有4座封印到丢失4座封印,ゞ倾世之巅丶的指挥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冷静而果断的做出了部署,迅速攻占抢回一座封印,随后将4个队伍调向对手府底封印并成功夺回后立刻全力输出絕情殿要塞,最终赢得最后的胜利!

    第十届全国家族战16进8淘汰赛对战表如下:

4.png

    感谢32个家族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淘汰赛首轮对决,恭喜成功晋级的16个家族。今晚各方英雄将为八强席位继续战斗,而王者之路,必披荆斩棘。无论前方的对手有多强大,用心对待每一场比赛,那些和朋友一起努力的记忆将是最珍贵的记忆。相信后续的比赛将会更加的激烈而精彩,今晚敬请关注。


记者:甜言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