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家族战淘汰赛8进4战报

时间:2016-09-22 10:25:35 字体:【  

1.gif

    第十届全国家族战第三场淘汰赛已经结束,越战越强的八个家族在激烈的厮杀中,决出了四强。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今天的战况吧!

    首先恭喜铁血戰盟、時尚·領域、雇佣兵團以及海角雄风成功进入四强。家族战进行到现在,比赛的精彩程度一场胜过一场,各个家族无论在实力、战术以及机动性方面都是不可小觑的。八进四的比赛战况十分激烈,最有看头的便是弑魂VS铁血戰盟这一对联盟好友之间的对决。

2.png

    比赛一开始,实力相当的弑魂与铁血戰盟在1号封印僵持不下,为了不浪费时间,弑魂决定改变策略,调头将铁血戰盟的4号封印抢下,优先占领了3个封印。此时铁血戰盟并没有自乱阵脚,趁机在4号拖住弑魂的主力队伍,开了1号封印以及反抢了对方2号封印。铁血戰盟一直守着1、2、5号封印,直至要塞保护时间结束,铁血戰盟开始输出要塞。输出中,铁血戰盟的5号封印被抢。而后铁血戰盟立马进行人员调度,在己方要塞被输出至75%左右时,反抢回了弑魂的2号封印,一直将弑魂的要塞输出到38%时,又被弑魂抢掉了1号封印。此时,铁血戰盟并没有准备与弑魂在1号封印死磕到底,而是选择抢掉弑魂的3号封印,死守到底,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作为联盟家族,弑魂与铁血戰盟在比赛前有在领地进行切磋,互相试探一下彼此的火力。采访时,铁血戰盟的指挥表示:“与实力在幻世中名列前茅的弑魂对战,是一件有压力的事情,但是本次铁血戰盟参加家族战的人员配合度、默契度以及机动性都非常好,因此能赢得本次比赛。明日的比赛更艰难,但无论对手多强大,我们只要正常发挥、全力以赴便可。”

3.png

    “有一种能力,是持续不断的努力”,尽管有的家族没有能成功挺进四强,但依旧值得我们为之鼓掌。接下来是更值得期待的四进二的比赛,晋级的四个家族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不得而知。但是只要有一颗必胜的心,倾尽全力对待每一场比赛,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将成为彼此的英雄。

第十届全国家族战淘汰赛半决赛对战表:

4.png


记者:晚晚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