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苍茫录——驭龙者·狂杀传(上篇)

时间:2017-02-10 09:32:57 字体:【  

他聪明过人,气宇轩昂;他至情至性,风流倜傥;他不骄不躁,英姿飒爽。历史激荡,自古英雄好汉为万人敬仰,俯仰之间,几度春秋,岁月匆忙,他的经历也必定惊心动魄、荡气回肠。他就是幻世震古烁今的第一号召力男神——狂杀!


1.png


狂杀是幻世迄今为止号召力最强的男神,他与生俱来的号召神力使他游刃有余的穿梭于幻世。他经历了多次合服前后的种种磨难,也见证了许多大神级家族的兴起衰亡。幻世混沌初开之时,狂杀诞生于万千宠爱服务器,那时的他举手投足间少了几分如今的沉稳,徒增的则是几分稚气。狂杀于此结识了幻世的首位好友碎风,他们一同驻进“゛王者之巅”家族。那时的万千宠爱服务器和平安详到宛如新生婴儿般,玩家们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模样,各自练级下副本,俨然不知道边境所谓何处。当然,即便如此,狂杀还是结下了他的首位宿敌——三藏。那时的狂杀已然显露他的执着本性,虽然狂杀一族尚未成熟,族内只有狂杀一个队伍活跃,但他还是报以以杀止杀、此生不枉的心态与之抗衡,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连番失利的他经过不断的还击最终携手好友碎风打败了三藏,为了响应第四届全国家族战的号召,在狂杀和好友碎风的集结下,【万千宠爱】服务器大部分精英涌入王者之巅家族,并将家族更名为『゛咥高無仩ゞ』。


2.png


白驹过隙,幻世开启了首次也是唯一一次的跨区转服,那时候各路英雄争相开启转服模式,就连劲敌三藏也被外服的景色所吸引而转至电信七区,没有丝毫意外,新生的゛咥高無仩ゞ亦没逃过此厄运,家族五个大神及多位成员相继投奔【状元坊】,然而此时狂杀怎么也没有想到一路相伴的好友碎风也因现实问题暂时选择了隐退,接踵而至的打击使得狂杀心烦意乱。距上次转服只在旦夕之间,创世之神硬是将【电信大区】、【电信三区】、【电信四区】强行合并。福兮祸所伴,祸兮福所倚;也正是因为如此狂杀迎来了对他幻世人生路影响甚大的好兄弟——博文轩轩,狂杀每每提及都感慨万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跌宕起伏,关键时刻从海角天涯转服至此的博文轩轩给因刚“失去”好友碎风而沉闷不已的狂杀带来了莫大的动力,而他们也一起奋战厮杀相守至今。


3.png


万象更新,服内一片安静祥和,狂杀的英明仁义成功招揽了不少外服族员,至高家族顿时热闹非凡。事与愿违,家族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内部族员反水的厄运,此次合服转入的外服族员由于家族原住民没他们多而一同反水并自立门户更名为杀戮,这种情况在幻世里也算平常,可却还是出乎狂杀的意料之外。这时,一心向往和平的狂杀渐渐意识到了游戏的真理——一个服务器活跃的好与坏就是依靠边境的支撑,一个家族要想有地位以及长久的存在,就必须保持边境的活跃。万般无奈下的他只得开始接触边境杀伐,而边境也是幻世利益冲突的根源,初入边境的狂杀见识到了边境的惨烈与血腥。边境之争没有联盟家族相当于以卵击石,不但讨不到任何便宜更会身心俱创,强劲的外敌力量在没有联盟的情况下将踏平孤军奋战的家族。深知这点的狂杀带领゛咥高無仩ゞ与单身贵族、唤世帝区、名满天下等家族结成联盟,他们并肩奋战边境齐力对抗最大的敌对家族——玩耍一族,自此十区最强的联盟正式形成,战火也顺势蔓延了整个电信十区。

    

4.png


烽烟复燃蒙住双瞳,纵马越过冰湖雪峰。好景不长,万万没想到゛咥高無仩ゞ族员由于偶然一次在做边境任务之时因琐事不慎与【星月神话】服务器某一家族发生冲突。很快,好事之人便这根导火索点燃,联盟内部瞬间崩溃,众盟友毅然得站到了星月服务器那边来制裁゛咥高無仩ゞ,幻世曾经的天王巨星玛莎拉蒂也凭此借口不分昼夜的在゛咥高無仩ゞ家族领地大开杀戒,时间最久一次的屠戮甚至长达12小时。水可载舟,亦可覆舟!由于玛莎拉蒂的不断挑衅,迫使゛咥高無仩ゞ家族人数不断骤减。对此,狂杀在失去好友碎风后首次感到形似泰山般的压力,他陷入无尽愁思之中,但这个过程并未持续很久,敌血染红缨,雁门锁雕翎,就在曾经的“盟友”们以为゛咥高無仩ゞ一族即将覆灭之时,狂杀迅速冷静了下来,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他告诉自己要想挽回局势,须先稳住心态,于是足智多谋的他召集族内各大高管进行了一次彻底逆袭式的族内机要会议……

 

5.png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风波骤起而泰然处之。这就是狂杀,喜怒不形于色,临危不乱的他在面对旷世劲敌的连番打击以及不断频临瓦解边缘的家族゛咥高無仩ゞ时都并无任何放弃的念头,而是先稳住自己的心态,再则凭借自己长期以来的游戏经验及超强召神力彻底挽回局势,那么,他是如何移山倒海,扭转乾坤的呢?让我一起翘首以盼《狂杀传》下一篇。


未完待续……


记者:楠汐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