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苍茫录——万世妖神·無名传(终篇)

时间:2017-04-24 16:08:03 字体:【  

英雄本无泪,不撒离别间。
三载驰骋梦,扬鞭莅中原。
与谁争锋芒,莫遣裹尸还。
苍茫战神寞,梦回黄梁边。
霸业今何在?挥戈问凌轩。
再现江湖路,龙翔断九天!

未标题-Z1.png

随着新家族—〖战神话〗的诞生与〖名门〗家族服内选拔赛的首次失利,【梦想成真】服务器的服内大战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此后九九每天率领着他的“铁骑”来到神话领地挑衅,为了不让家族处下风,九九把自己的号放家族中让其家族成员24小时轮流上线激斗。在無泪的记忆中激战时间最久的一次是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中间甚至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在無泪的指挥之下家族中的大号也把自己的“躯体”放在家族中让其他操作犀利的成员“元神入体”。时间渐渐得流逝,在高强度的战斗氛围下,名门家族人员开始流失,很多成员被神话的家族气氛所吸引而加入战神话。

未标题-Z2.png

2015年三月下旬,又一座新岛屿在幻海中徐徐上升,傍晚时分无数云雁在天空飞翔,在天夕镇的众英雄定睛一看,只见不计其数的云雁在苍穹之中慢慢形成四个大字——【唯吾独尊】。突然间人群之中金光四起,只见無名腾云而起带着他的神仙眷侣小倩(無泪)飞入这新岛屿,再次开启了他们新的幻世人生。

翻云覆雨人间事,谁主沉浮与枯荣?就在新岛屿出现不久之后,缘分的手将双7大区与双4大区慢慢拉近,最终双7大区与双4大区进行了合并,合并后的双4大区内战火纷飞,热闹非凡。99在双7大区失意后加入到了帝王者风范家族祈望东山再起,事与愿违,合区之后的【虎踞龙盘】大区在虚空边境被【东方雄狮】与【富甲天下】两个服务器压着打,曾经的巨星九九四面楚歌心灰意冷之下选择了离开这片伤心之地;自古英雄多寂寞,加上当初跨区转服的时候無名见识了大区雇佣的风范渐渐得有了新区的争雄之心;于是就把自己家族的人安排到了能出边境打将领的〖凌轩阁〗,自己和小倩(無泪)则安心的留在新岛屿【唯吾独尊】策划新的征途。

未标题-Z3.png

轻移小帽醉歌重,移花小槛斗春红。弹指一挥间新岛屿第一个月已过,在这一个月里,三个服务器内的众英雄劈荆斩棘,飞速成长,从一级小号到百级大号,从新手装变成了神兵神甲;一号服务器【龙战九霄】在無名所创家族〖笑看风云〗凭借着以往的名望短时间内吸收了神秘人、默然、鬼鬼、坏大叔等大批志同道合的战友,加上百小度、蓝冰等人的回归,在本服所向无敌;夜晚九时过半边境大门一开,三个服务器内的无数英豪在虚空裂隙展开撕杀,一号服务器【龙战九霄】在無名所创家族〖笑看风云〗的带领下顷刻间便拿下了大帝并迅速斩杀了将领令其他两个服务器闻风丧胆,此役成功奠定了〖笑看风云〗家族与【龙战九霄】服务器在唯吾大区的地位;万载光阴弹指过,一年后,缘分的线将【唯吾独尊】大区与【傲世无双】大区牵起;两个新区合并后,〖笑看风云〗家族吸收了挽风、大世界、小蜜等一批精英玩家而实力大增,敌对家族也吸收了天子、豪大大等一批实力强劲玩家,而后更发生了高玩群“约架事件”,双方激战近一个月后最终以〖笑看风云〗家族完胜而结束,天子、豪大大也黯然离去,从此〖笑看风云〗家族势不可挡,和联盟家族〖不夜城〗全歼虚空将领。无限的资源使無名光速成长,短短两年光景,無名的战斗力便已超老区的马尔蒂尼(義ゞ馬爺︵)。人生的颠峰总是寂寞。
“找到势均力敌的对手是一种幸运!”無名意味深长的说道。

未标题-Z4.png

上天有时会为你开错窗,如果你认命,就会沿着错误的方向走下去,如果你不认输,拼命的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打开另一扇窗往往会意外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因为上天也喜欢不顾一切的人!对于现在战斗力金榜全国第一,無名谦虚说数值超过而已不代表真正的战斗力超过了,和老区的大神们还有不少差距。提到即将来临的七周年庆与第11届全国家族战他希望七周年庆能出些让人耳目一新的东西和普及中小玩家的活动,像之前小额充值之类的活动,希望策划能让玩家有更好的体验;而对于全国战就只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毕竟无论从各方面硬件条件和指挥配合方面和老区都差距很大,一个人战斗力再高也起不到决定性作用的,需要全体家族人员的强大才能取得好成绩,只能尽力而为。

未标题-Z5.png

回顾历史的长河,如同黄河之水天上来,百川东到海。人生旅途曲折,一路风险难测,敢问跋涉者,何处少遭坎坷?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不在于地位的高低,不在于金钱的多少,更不在于名气的有无。而在于是否努力地完成自我,喊出属于自己的声音,活出属于自己的活法,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墨痕在这里祝無名及【笑看风云】家族越来越好,能在即将到来新的幻世里大显神威,独步天下!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