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苍茫录——王者雄风·马尔蒂尼传(中)

时间:2017-07-19 16:35:39 字体:【  

千万里江山如画,吟一曲渔火灯帆。

念世间拂衣五湖,邀明月笑谈雄风!

悠悠岁月,不知不觉,距海角雄风的成立已经过去半个多月,可是全服大战后的血水尚未被滂沱大雨冲洗干净,玛莎拉蒂吸收的新旧结合而成的庞大势力依然覆盖着整个本服及边境。一阵寒风吹过,战旗在寒风的呼啸下发出咧咧的响声,虚空边境的天空中厚厚云层遮蔽了微弱的阳光,天地间,呈现出一片昏暗的血色,在鼓号声的交汇下,两个边境联盟阵营正在做着战前的最后准备。

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幻世好似一直秉承着物极必反,盛极必衰这一规则在运行,果不其然,由海角和湖光两个唤世家族领导的双六最强虚空联盟此时竟因联盟家族的琐事出现了裂隙导致联盟内部本身就不稳固的桥梁彻底崩塌,落寞的狂杀带领着至高无上家族(集结当时整个【千秋万代】服务器的力量)正式站到唤世联盟的对立面加入海角雄风的阵营;一个耗费多时、规模庞大,涉及家族人员众多的庞大联盟就此瓦解。

春去秋来,时光飞逝。2014年3月初,马尔蒂尼以8121战斗力正式超越玛莎拉蒂(8054)战斗力坐上全国战斗力金榜第一的位置,当时意气风发的玛莎拉蒂扬言自己将会在一个月内把战斗王的称号拿回去,此后一个月,马尔与玛莎双方不断地窥探对方的战斗力并超越自己的极限,但最终以马尔蒂尼胜利而告终。失去了全国战斗王的称号后,玛莎拉蒂的战斗力几乎停滞不前,而〖海ⅣⅢ盟〗(玛莎当时的家族)也逐渐出现败落的现象。清风擂战鼓,闻雷震狂沙,幻世第八届全国超级家族赛在万众期待下正式拉开了序幕,而马尔为了这次家族战更是耗费无数金银练就了四个超级大号。据雄风高层管理所讲,该届全国战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和联盟弑魂一战;

战鼓刚刚敲响(5分钟无敌状态过后),海角雄风便迅速得占领了3个封印,火力全开将弑魂家族的要塞输出掉34%的生命,使弑魂完全处于被动,时间1分28秒,弑魂2支超级队伍降临1号封印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了1号挽回略势并全力输出雄风要塞,雄风指挥官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难,孤注一掷召集众人前往己方要塞扰乱对方输出,自己则带领着小分队偷袭弑魂的封印。重新占领3座封印后,家族几个超级大FS配合大LS去输出对方要塞,其余人守护封印,形成一面固若金汤的盾牌令对方无处击破并取得最终的胜利。总耗时13分57秒。

逝者如斯,历史的浪花淘尽了幻世的恩怨情仇。一年后,海角雄风与皓月服务器的临云小筑彻底统一了虚空,两个服务器轮流击杀幽冥大帝与堕落之神;人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悠闲地前行,马尔却勇于用自己的双翼刺破长空,翱翔广袤的天穹。马尔不竭的梦想是推动历史车轮滚滚前进的动力,他在推动家族进步的同时,也在积蓄着不可被超越的力量。公元2015年11月25日【双线6区】正式并入【双线5区】,对于马尔来说,这次的成长是艰难的跋涉,身后是曲折的山路,而脚下长满荆棘,但仍要毅然勇敢的去追寻。

未完待续……

记者:楠汐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