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苍茫录——王者雄风·马尔蒂尼传(下)

时间:2017-07-24 20:41:24 字体:【  

龙啸海天旗飘扬,金戈铁马路苍茫,

千军浩荡義当先,不破虚空爷不还。



剑光幽幽如梦,舞尽千年残情。双六与双五在众人期待下成功合并,可是对于马尔及他的家族来说这可并不像期待的那样美好,合区初期,联盟的洽谈协作都是着重盟友实力方面,可是当时的【海天之盟】成了双五中最弱的一个服务器,无论是在人数还是在装备等差距上都跟双五老牌家族都有着天壤之别,以至于在刚合区之时被虐的体无完肤,甚至因为实力问题差点取消了【龙啸海天】(当时家族更名)踏上大帝台的“资格”,马尔蒂尼也因此陷入了合区后的第一个困境。面对敌人前赴后继不断碾压式地袭击,当时的“雄风”家族可谓是“奄奄一息”。

经历了合区带来的巨大伤害,面对盟友们的“嫌弃”让原本就在人数和装备配置等问题上落后的【龙啸海天】家族更是雪上加霜。合服后,第一次大帝台对敌的他们显得既“微弱”又“无力”,在这样的恶虐环境下仍用复活币维系队伍作战,顿时大帝台上哀鸣声四起,鬼哭狼嚎般的惨叫声响天彻地。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就在海角雄风处于幻世道路最低谷时,盟友铁血战盟给了海角雄风莫大的鼓励与支持,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铸就了至今仍然心手相连的海角雄风与铁血战盟这对“好兄弟”;时光一点一滴地磨去了双五合并时留下的棱角,雨水也洗涤了双五大战后留下的痕迹,原本互为敌对关系的海盟家族中也有些英雄被龙啸家族永不退缩的毅力所吸引决定与龙啸家族共进退,【龙啸海天】家族正式重新更名为【海角雄风】。



人生飘然如梦,时光随风远逝。第十届全国家族战悄然来临,对于海角雄风来说本次家族战最记忆犹新的便是4进2,也就是与雇佣兵團的那一场激战。因为在第九届全国赛的时候被雇佣止步32强,所以本次只有打赢雇佣兵團才能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本届全国战雄风家族前进的道路颇为艰难,因为人数缺少而举步维艰,多亏了其联盟家族傲视云霄的支援,才能一路披荆斩棘,这也充分体现了“渡尽劫波兄弟在”这句话的意义。

过往岁月,慢慢浮现,悠悠而过。双五再次迎来合区,海角雄风的士气与氛围深深影响到了外服的盟友,盟友们义无反顾的加入到了这个“大家庭”中来,为海角雄风成就幻世霸业构建了一条巩固且坚实的桥梁,海角雄风又一次迎来了幻世之旅的巅峰,家族名也从【海角雄风】更名为【聚義雄风】,一颗巨星正在冉冉升起,马尔蒂尼的王者之路也在继续驰骋。



马尔蒂尼是那遍访幻世山水,骑马高歌的狂者;是那以霓为线,以虹为构,独钓天下的傲者;是那驻足于天地间,大庇天下将士俱欢颜的圣者。他带领海角雄风一路风雨兼程,从仕途末路到光辉四射,从饱经风霜到旗开得胜,从进退两难到不负众望,海角雄风都让我们见识到了马尔蒂尼的努力与坚持,正是这番英雄气概成就了今天的聚義雄风,愿马尔蒂尼(義ゞ馬爺︵)及【聚義雄风】家族能在即将到来新的幻世里所向披靡,一骑绝尘!

记者:楠汐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