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小组赛首轮战报

时间:2017-09-18 15:50:07 字体:【  

一路相随于幻想世界,我总是期待着每一届的全国家族战。勇士们为胜利奋力拼杀,为荣耀勇往直前。幻想世界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于昨日进行小组赛首轮,勇士们用锋利的装备、娴熟的操作、默契的配合和指挥们运筹帷幄的指挥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首轮小组赛,各大家族火力全开,为小组出线全力以赴。首轮战罢,A组旋转木马、笑看风云;B组ゞ倾世之巅丶、疯狂的幻想;C组傲メ弒雲霄、Glad│部落;D组聚義雄风、●丶夏末之恋;E组绝怼¢黑涩烩、時尚·領域;F组仙メ逆、七公寓;G组〆﹏夜舞ゞ、↘散人俱乐部;H组纯ゞ情意、№不﹏夜╰城;I组龍ゝ門、雇佣兵團;J组Favor、团结、Somnus‖Charm^;K组飘缈、ぃ欢聚ん情義;L组【王者天下】、帝丶王者风范;M组Top丨顶尖、铁血戰盟;N组゛夏末之恋ゞ、〢絕対領域℡;O组龍战江湖、ζ凌轩灬阁丨;P组灬羽落兲堂乄 、°Sun丶芒灬旗开得胜。


I组的龍ゝ門VSヤ辉煌灬戰为我们呈现了小组赛首场最激情的对决。比赛刚开始,龍ゝ門家族的成员根据赛前的部署,准备占领1、2、3号封印,而ヤ辉煌灬戰的主力强攻1号封印,激战之后辉煌灬戰抢夺成功,龍ゝ門而失去了有利先机,直至35分要塞无敌解除,依旧无法成功夺回封印。此时,ヤ辉煌灬戰开始集火输出要塞,龍ゝ門指挥及时调整战略,指挥成员分波冲击ヤ辉煌灬戰4号、5号两封印,在要塞血量剩余80%时成功抢下4号封印,场上形势第一次发生转换,龍ゝ門抓紧机会开始输出对方要塞。当输出到70%时,ヤ辉煌灬戰集合主力大招一波清了龍ゝ門输出要塞的大部分人员,致使龍ゝ門输出变慢。而后立刻强攻龍ゝ門2号封印并迅速夺取,场上形势再次逆转。危机时刻,龍ゝ門的指挥冷静分析场上局势,在龍ゝ門要塞剩余65%的时候,调度成员分两波攻打ヤ辉煌灬戰2号、5号封印,诱ヤ辉煌灬戰守1号封印的成员前去支援,致使ヤ辉煌灬戰1号封印处人数欠缺,龍ゝ門成功偷下1号封印。再次逆转后,龍ゝ門一直死守三个封印直至最后胜利。本场赛事中,ヤ辉煌灬戰亦是表现不俗。


A组旋转木马VS永恆·傳說的比赛精彩纷呈,作为目前谁与争锋战斗王所在的家族,旋转木马在多届家族战中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永恆·傳說在整体配置上虽略低一筹,但是在战火纷飞的双五,各个都是精兵强将。比赛一开始,双方在4号封印处就发生了小规模的交火,旋转木马的机动队伍即刻跟进增援,脱战的猎手开启了封印,旋转木马夺得先机拿下3座封印。此后各个封印都时常有小规模的遭遇战,游击战。39分的时候,永恆·傳說在不断调整策略,不断冲击中,抢回一个封印。旋转木马的主力队、机动队立刻回防,又成功夺回封印。比赛的最后半分钟,依然精彩激烈,双方又进行了一次封印的交替,旋转木马的另一处封印也发现敌踪,旋转木马留守封印的猎手开启了保命干扰战术,最终成功推倒了要塞赢得胜利。
C组傲メ弒雲霄VS神話〢Myth的比赛也是可圈可点。由于傲メ弒雲霄4个7级套族员支援本服联盟家族,留在本家族参赛的成员在硬件上稍占下风。因此在家族赛前,傲メ弒雲霄的指挥即针对小组内实力相当的神話〢Myth做了充分准备。在防守方面:严防神話〢Myth的大猎手,防止太快丢塔。在进攻方面:安排两个主力支援输出队伍,形成可攻可守的队形。 更对猎手偷塔有详细的部署。整个比赛过程中,傲メ弒雲霄只丢了两次封印但都快速抢回,但由于家族成员在硬件配置上有一定差距,整体输出较低,而要塞血量增加因而比赛节奏拉长不少。小组赛第二场,将对战小组最强的Glad│部落,傲メ弒雲霄族长表示必将全力以赴!

家族战的战火已经再次燃烧,勇士们,为了梦想而前进吧!尽情享受激战的乐趣,享受荣耀的加冕吧!每一场战斗都将是各位日积月累不断提升自己实力最好的见证。恭喜小组赛首轮获胜的家族,也祝愿首轮失利的家族,在失利中获取探寻经验,重整旗鼓,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发挥出色。我的勇士们,加油!

记者:甜言
美工:甜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