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小组赛第二轮战报

时间:2017-09-19 14:35:31 字体:【  


战火不停,硝烟不散,激情不断。在经历小组赛首轮的摩拳擦掌后,各家族已渐渐更适应比赛的节奏。小组赛第二轮战罢,A组笑看风云、神经病院;B组疯狂的幻想、ゞ倾世之巅丶;C组傲メ弒雲霄、神話〢Myth;D组聚義雄风、●丶夏末之恋;E组時尚·領域、绯闻婲茗册;F组机动中队、七公寓;G组卩丶紫禁城灬、〆﹏夜舞ゞ;H组№不﹏夜╰城、纯ゞ情意;I组龍ゝ門、雇佣兵團;J组驭剑纵横、Favor、团结;K组ぃ欢聚ん情義、飘缈;L组【王者天下】、┾惜缘轩灬;M组Angle丶颠峰、铁血戰盟;N组〢絕対領域℡、江山如画え;O组巅峰荣耀、ζ凌轩灬阁丨;P组°Sun丶芒灬、﹎愛の絶戀℡战胜各自对手。

本轮小组赛各场次比赛,对战双方的实力都有一定悬殊,基本没有出现冷门情况。而经此一战,各小组出线家族都初露端倪,来自A组的笑看风云;B组的疯狂的幻想、ゞ倾世之巅丶;C组的傲メ弒雲霄;D组的聚義雄风、●丶夏末之恋;E组的時尚·領域;F组的七公寓;G组的〆﹏夜舞ゞ;H组的№不﹏夜╰城、纯ゞ情意;I组的龍ゝ門、雇佣兵團;J组的Favor、团结;K组的ぃ欢聚ん情義、飘缈;L组的【王者天下】;M组的铁血戰盟;N组的〢絕対領域℡;O组的ζ凌轩灬阁丨;P组的°Sun丶芒灬已成功突围小组赛,提前进入下一阶段,恭喜所有提前出线的各大家族!


来自H组的№不﹏夜╰城和雷霆丿用时45分31秒,在今晚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对决。比赛一开始,№不﹏夜╰城就率先拿下4个封印取得有利先机。在要塞无敌时间内,№不﹏夜╰城3个队伍一直在1号封印与雷霆丿火拼,双方难分伯仲。前十分钟持续不断的战斗,№不﹏夜╰城无法分出过多人员输出,要塞基本没掉血。随后,战场必争的1号封印被№不﹏夜╰城成功占领,而此时,雷霆丿指挥及时调整战术,拿下了2号封印和5号封印。当№不﹏夜╰城将雷霆丿要塞输出到85%之际,3号封印被雷霆丿抢夺,场上局势反转,雷霆丿获得场上主动权。当雷霆丿输出要塞至86%,№不﹏夜╰城将5号封印成功开启。再次丢失封印的雷霆丿在1、3、5号封印不断来回集火,却始终无法夺取封印。眼看№不﹏夜╰城即将推倒要塞,但雷霆丿始终未曾放弃,在要塞血量还剩1%的时候,强势夺回1号封印。但№不﹏夜╰城的大多兵力都在全力攻击要塞,所以当1号封印丢失之际,攻击要塞的大部队顺势拿下4号封印后快速输出将雷霆丿的要塞推倒。只要努力拼搏,永不放弃,我坚信每一个家族都能在全国战上展现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


今晚将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除了B组、D组、H组、I组、K组已双双出线,其余各小组中1胜1负的家族将进行生死一战,能否披荆斩棘、杀出重围,就看今日一役!加油,勇敢而智慧的勇士们!

记者:甜言
美工:甜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