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小组赛第三轮战报

时间:2017-09-20 14:44:28 字体:【  

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于昨晚激情开战,作为最终决出全国32强的最后一战,各家族都吹响号角全力以赴,尊重对手,展现实力。

最终,A组的笑看风云、神经病院;B组的ゞ倾世之巅丶、疯狂的幻想;C组的傲メ弒雲霄、Glad│部落;D组的聚義雄风、●丶夏末之恋;E组的時尚·領域、绝怼¢黑涩烩;F组的七公寓、机动中队;G组的〆﹏夜舞ゞ、↘散人俱乐部;H组的纯ゞ情意、№不﹏夜╰城;I组的雇佣兵團、龍ゝ門;J组的Favor、团结、驭剑纵横;K组的ぃ欢聚ん情義、飘缈;L组的【王者天下】、帝丶王者风范;M组的铁血戰盟、Angle丶颠峰;N组的〢絕対領域℡、江山如画え;O组的ζ凌轩灬阁丨、龍战江湖;P组的°Sun丶芒灬、灬羽落兲堂乄 成功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

本届淘汰赛较之往年略有变革,各大家族小组出线后将再次进行抽签后对决。抽签将于9月20日晚20点准时在第十一届全国战抽签群进行,届时将按家族战入围积分,由低至高进行选号。抽签结束将公布解压密码,对应字母为一组。A-H为上半赛区,I-P组为下半赛区。各大家族族长请准时参加,未到的或迟到的,官方随机安排抽签数字。


淘汰赛是残酷而激情的,对于每个家族而言,前进的道路上只能抓住每一场机会,勇往直前!想要荣耀加冕,必一路过关斩将、浴血奋战!希望每个家族都可以把最强大一面展示给我们,不留遗憾放手一搏!

记者:甜言
美工:甜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