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32进16淘汰赛战报

时间:2017-09-22 09:53:49 字体:【  

 

历经小组赛三场比拼之后,全国32强再次抽签进行对决,拾好行囊继续出发再战。淘汰赛的对决是激情而残酷的,32个家族在淘汰赛的每一场比拼都只有唯一的机会,只有胜利才能一步步到达巅峰。
首先恭喜今晚成功晋级全国16强的家族:笑看风云、時尚·領域、纯ゞ情意、傲メ弒雲霄、Favor、团结、〢絕対領域℡、ゞ倾世之巅丶、〆﹏夜舞ゞ、聚義雄风、帝丶王者风范、雇佣兵團、ζ凌轩灬阁丨、神经病院、【王者天下】。

 

 


32进16最具关注度的一张战役必属M组雇佣兵團和铁血戰盟之间的对决,自抽签结束后,这场战役就已被各大家族所关注和讨论,两大家族都有问鼎冠军的实力,却在首轮淘汰赛就狭路相逢,火花四溅的激情可想而知。
比赛一开始,铁血戰盟拿下4、5两座封印,在兵家必争的1号封印实行拖延战术,随机复活的人员去1号封印无限群技能尽可能拖住雇佣兵團的猎手开启封印,双方在1号封印不断战斗并尝试开启封印。此时,雇佣兵團想突袭5号封印,铁血戰盟立刻派出一队进行支援。在激战中,雇佣兵團成功开启1号封印直至35分开始火力输出,在输出至79%时,铁血戰盟开到1号封印。铁血戰盟即刻进行输出,在输出两分钟左右,要塞输出到80%后,4号封印再次被雇佣兵團开启,但是仅仅输出2%后,铁血戰盟再次偷得2号封印继续疯狂输出要塞。雇佣兵團的两个队伍回防要塞速度极快,与此同时,铁血戰盟迅速拿下3号封印,集中大部队输出,但3号封印又被雇佣兵團的猎手偷回。而后铁血戰盟指挥调整战术,让被杀的成员随机复活后去冲击一处封印并尝试偷取1号封印。在不断努力下,铁血戰盟开启3号封印并安排人员守塔,42分时,铁血戰盟又开启4号封印后开始输出。雇佣兵團强势冲击1号封印开启,家族猎手又得手4号封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铁血戰盟又开启1号封印后继续输出,场上形势对于铁血戰盟更为有利。雇佣兵團指挥选择冲击3号封印,被铁血戰盟强势顶住。但铁血戰盟的2号封印却被偷了,指挥选择继续输出。50分时,铁血戰盟开启5号封印,大部队全部压上要塞输出,猎手想趁雇佣兵團回防寻找机会偷取2号封印未果。紧接着,5号封印再次丢失,雇佣兵團开启超猛火力输出,铁血戰盟立刻回防之际,1号封印也丢了。场上局势混乱,铁血戰盟陷入苦战。铁血戰盟家族的猎手再次给力的开启2号封印开始输出,而同时雇佣兵團的猎手也技能CD结束想要重新开启2号封印。在雇佣兵團要塞血量还剩余20%、10%时,铁血戰盟连续两次丢失封印又再次开启全力输出。在铁血戰盟输出到最后的3%时,在胜利就在眼前之际,场上发生了本场赛事最大的逆转,雇佣兵團同时几乎同时开得两座封印,集所有火力猛攻铁血戰盟要塞,而铁血戰盟的猎手却苦于技能CD时间无法夺回封印,最终惜败。本场比赛,两大家族都无异于打出了决赛的水准,战火激情无限燃烧,想要身临其境感受赛事激情的玩家,可移步家族战专题观看比赛视频。

 紧张的比赛还在继续,相信16进8的比拼也一定会有精彩的对弈。巅峰之路不能有分毫失误,每个家族都必须全力一战。期待每个家族都打出自己的精彩!

16进8淘汰赛对决如图。

记者:甜言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