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8进4晋级赛战报

时间:2017-09-24 15:44:37 字体:【  

 

本届全国家族超级争霸赛在万众瞩目下继续进行着,上轮晋级的8个超级家族在本轮赛场上发挥他们自己无比强大实力争夺本轮比赛仅剩的4个晋级席位,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8进4晋级赛的战况吧!

首先恭喜【時尚·領域】、【●丶夏末之恋】、【雇佣兵團】以及【聚義雄风】成功进入全国赛4强。全国战进行到如今,比赛的精彩程度一场胜过一场,各个家族无论在实力、策略以及机动性方面都不可小觑。

8进4的晋级赛中较有悬念的便是两个老牌冠军家族【聚義雄风】与【ゞ倾世之巅丶】盟友之间的对决。晚上八点三十分的钟声一响,两个联盟家族就在1号封印展开小规模的撕杀;为了争取宝贵的时间,倾世家族转战2号与4号封印并成功占领,1号封印在雄风多个大号的火力集中下最终被雄风家族占据,封印读条结束的瞬间雄风家族立刻转至4号封印之地,在无数技能的碰撞之下倾世家族防御线被雄风家族瞬间击溃。面对4号封印的丢失,倾世家族收拾好自己的心态在坐标55.04集中可不巧正被雄风家族长撞个正着,倾世家族机动分队一边抵御来自马尔的攻击一边向5号封印进发,天不佑人,在雄风家族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倾世家族冲击5号封印已失败而告终,转眼之间要塞无敌的5分钟已过,雄风家族的输出队立刻对倾世家族的要塞释放技能。此刻的倾世家族完全处于被动,为了化被动为主动倾世家族在坐标82.30集中并去偷袭2号封印,夺取了封印之后倾世家族集中火力向5号封印进攻,可2号封印和3号封印又瞬间丢失。时间就这样流逝到20点39分,在雄风家族输出队的全力输出下,倾世家族的要塞轰然坍塌,【聚義雄风】家族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结束后,倾世指挥表示:“实力悬殊太大了,雄风家族可以说把今年的将军神宠发挥到了极致,输赢无所谓,所有参赛人员全力以赴就可以了!”

历史的转轮运行不休,英雄豪杰纷涌而起,彼此以信仰作为赌注,用鲜血与热泪绘制成图,一场场可歌可泣的狂沙百战继续颂扬在幻世大陆的每个角落;本届全国战半决赛将于今晚20点30分准时开战,王者之路充满着荆棘与磨难,但是只要怀有一颗必胜的决心,倾尽全力对待每一场比赛,不论结果是如何,我们都将成为彼此的英雄。

第十一届全国家族超级争霸赛半决赛对战表: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