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半决赛战报

时间:2017-09-25 14:28:04 字体:【  

本届全国家族超级争霸赛正在激烈进行中,半决赛在所有英雄的共同翘首期待中结束了,激烈程度也是非比寻常,经过这一路披荆斩棘,入围决赛的家族也有了更好的磨合,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4进2晋级赛(半决赛)的战况吧!

本届全国家族战进行到此,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对阵家族能够晋级既在意料之外,而又合乎情理之中。【雇佣兵團】家族与【聚義雄风】家族的对战可谓是相当地激烈!20.:30分双方大门一开,雇佣家族便放弃1号封印迅速来到2号封印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占领,没有了雇佣家族大部队的捣乱,雄风家族如愿的占领了位于中央的1号封印并派出队伍向3号封印进发且将之占据,此时的雇佣家族已经成功的占领到了3座封印抢到了输出先机,待到5分无敌时间一过就强力输出雄风的要塞,然而时间才过去3分钟左右,雇佣所占领的2号封印被雄风家族成功掠夺,3座封如数落入了雄风家族的囊中坚持到了20:35分,时机一到雄风输出主力全数向雇佣要塞进攻,雇佣家族要塞的血量值迅速从100%到90%,眼看自己家族要塞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往下掉,雇佣家族孤注一掷留些许人守住自己已有的封印大部队朝雄风占据的封印而去,当雇佣家族要塞剩余60%左右血量的时候,雇佣家族成功再次占据了3座封印,要塞受到了无敌的保护后向四周释放技能,雇佣要塞周围的雄风家族的输出主力立马掉了大量血值并被技能眩晕,抢到3座封印的雇佣集结大部队朝雄风的家族要塞集火,输出时间才不到数秒,雇佣家族所占领的封印便全部落入雄风家族的口袋之中,东墙已然补好,但西墙出现大面积侧漏,雄风家族原本占领的封印在失去大号保护后迅速落入了雇佣家族的手中,在局部发生小规模战斗后雇佣成功占领了场上所有的封印,雄风家族散发着王者之气很快便又重新占领到了3座封印,如此历史在场上9分钟之内连续上演了3次不止,时间仿佛流失的很慢,当雇佣家族要塞剩余5%的时候家族指挥决定大部队回防要塞,20:45分,全场在经历15分钟的争斗后雇佣的要塞轰然坍塌,【聚義雄风】家族再次凭借自身的实力晋级到决赛。

另一边第十届冠军家族【時尚·領域】在本次对决【●丶夏末之恋】的争霸赛则没有这么激情,整个过程所以说一气呵成,硝烟滚滚中两族人马的身影在沙场上若隐若现,时尚家族在速度的把握上可谓堪称一绝,可依然在要塞无敌时间结束的一瞬间被夏末家族抢到了3座封印,在自己家族要塞损失血量不到10%的刹那间时尚家族便重新掌控整场局势,在夏末家族没有丝毫回防的机会下夺得胜利。

狭路相逢勇者胜!一步步走来,各家族不断提升自己就是为了能在新一届的全国战中夺得头魁,有团结的精神、也有不怕死的勇气;本届全国战总决赛将于今晚20点30分准时开战,倾尽全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虽然每届冠军家族只有一个,但你们依然都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你们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