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苍茫录——倾世传说·絠來絠弆传(下)

时间:2017-11-09 18:57:09 字体:【  

幻世苍茫录——倾世传说·絠來絠弆传(下)

一统九州了残剑,半生戎马皇朝边。
登高远赴望金榜,功过谁言谈笑间。

曜芒纪545年末(即2014年末),创世之神再次释放他无穷的神力将双二位面的六个大陆合成三个,这使双二的战争更加激烈,作为〖统御〗大陆的元老级家族倾世之巅见证了整个网通大区的变迁,自本次合服开服以来,也有不少有志之士都纷纷加入了倾世之巅家族,给家族注入了新的元气。此时的倾世家族逐渐形成了一个拥有稳固根基的大家族。四年的时间里认识了兄弟姐妹,历练了雄心壮志,拾起了欢声笑语。几度风雪,更加深了家族成员们的凝聚力,在无数次战役中,【ゞ倾世之巅丶】家族感悟了团结的真谛。

而今与【皇朝】大陆整合后,倾世家族有了一个新的兄弟家族——梦想荣耀,作为联盟,他们默契,作为兄弟,他们肝胆相照,共同抗敌。在新的挑战面前,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在变强的旅途中,彰显个性,活出自我。以团结之心,勇敢之毅,坚持之态从容地面对未来。

自从【驭剑纵横】家族管理高层持续更迭之后,驭剑家族内部山头林立,家族的实力也一天不如一天,最终一夜之间土崩瓦解;虽说与倾世家族无关,但也感到惋惜,一个超级强力家族就此消散湮灭在了幻世历史的滚滚潮流之中……

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双二位面与双五位面不久后在创世神力的影响下终合成一个位面,〖统御〗大陆也和〖状元〗大陆拼合成了一个新的大陆。但对于迷恋及倾世家族来说并不像原本预想中的那样顺利美好;原双五【雇佣兵团】家族给倾世家族开出的联盟条件过于苛刻,使倾世家族无法接受,迫于各方压力之下只能与之(雇佣家族)为敌。迷恋更是坦言:“合进双五的前期也是我们家族对幻世里世界观的完全颠覆!跟雇佣家族的差距是全方位的,这才认识到原来这个游戏还可以玩的如此精通!”

面对本服敌人与外服敌人的碾压式袭击,那时的倾世家族仿佛又回到了被驭剑欺凌的年代;渐渐的,迷恋意识到在双五家族之中没有超级强力的战士是压根无法在本服和边境的对抗占据主动位置,对此,迷恋与家族另一位元老级的大神玩家无尘商议,各自再造一个战士号来对抗敌对家族的围剿;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幻世7周年庆的洗礼,迷恋与无尘他们俩人的战士号都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基本进入到双五排行榜的第一集团。

春去秋来,时光飞逝,距双五双二合并已经过去了近10个月,倾世家族也逐渐领悟到了双五的生存法则,家族内部形成了15—20人的核心力量,在本服秘境,敌对整个联盟一同前往秘境人数多达八十多人,可在倾世家族两个超级大法师的鬼门火凤之下,敌对的前锋成员基本倒地,面对敌对前仆后继的进攻,倾世家族也无可奈何,毕竟对方人数上占据巨大优势,且疯狂与雇佣两个家族同时参战,合服近一年,甚少有与其1v1的机会……

随着七周年大庆的结束,第十一届全国家族争霸赛在万众瞩目下拉开了帷幕,3场小组赛,32进16,16进8,半决赛,总决赛,每一场比赛牵动着无数幻世英雄的心,在周年庆提升了整个家族实力后,倾世家族在本届的全国战中可以说基本没有什么悬念(那怕是和雄风那场),唯一让迷恋有所触动的也仅仅只有32进16进阶赛和欢聚情谊那一场…………

有多少千年浮华一朝传说,随风轻云淡漂泊,看清了世间的心底期许太多,又有几分能把握?有多少万年追寻不灭的执着,任世人去凭说,踏着九州云霄外的重重祥云,在金榜处把梦编织更多。墨痕在这里祝福迷恋(卩s絠來絠弆)及【ゞ倾世之巅丶】家族全体族员们在即将到来的崭新幻世里能够傲视苍穹,状元及第!新幻世,我们不见不散!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