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苍茫录——御星者·无言传(上篇)

时间:2017-12-07 14:14:20 字体:【  

 


我们从虚空中走来,每个人都抱着善与恶,有人升入天堂,有人堕入地狱,在无边的业火中,我想起你,想起从前,我们曾经离的那么近。我们啊,终究会离散于时间的尽头,但我不会忘记,你曾经,温暖过我的岁月.

公元2010年6月,幻想世界在万众瞩目下开启公测,幻想世界的现行史正式拉开帷幕;在众多英雄们相拥进入〖广东一区〗的时候,一位神秘大咖默默地点击了旁边的〖上海一区〗在上海大区的【静安寺】服务器创立了角色起名为——无言。

“初生”的幻世宛如婴儿般纯洁,那时候的无言就一小战士,装备很落后,每天就是和他老婆玩情缘,天缘,副本等活动,幻世生活不亦乐乎;时间就如此流逝着,直到有一天他们夫妻二人在野外活动误杀了当时服务器一个大家族的家族长——冰月,无言夫妇被该家族追杀了好几天,一出安全区就会被该家族击杀,迫与无奈,无言只好加入该家族的对立家族——【Favor、团结】家族

时光匆匆,转眼间就过了半年多,当初那个追杀无言的大家族也悄然没落,已然没有当年的模样,公元2011年3月16日,整个〖上海一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创世神力的影响下,上海大区的五个服务变成了两个,而无言当时所在的服务器也由【静安寺】变成了【东方明珠】。【崇明岛】与【陆家嘴】服务器合成的【天之娇子】服务器中,有一位非常强势的女族长带领家族【囧囧有神】,原本上海区的五服混战成了东方明珠团结对抗天之骄子囧囧有神,为了能在边境占得一席之地,无言把东方服内所有家族不管敌对还是和平家族都作统一战线,为了自己服务器的荣耀大家共同出边;撕杀所消耗的复活币全部都由无言报销,边境战事双方服务器势均力敌,不久之后,囧囧家族的女族长豆豆因为现实的某些原因离开了幻想世界,当时无言还私下和豆豆聊了一会,因为原本没敌对前无言和她是朋友,敌对后虽然打起来,但私下还是和无言、欧辰、小女等都有联系,由于族长的离开直接导致了囧囧家族的分裂,在虚空大战中也没有了任何优势,到最后连出边的机会都完全丧失,自此以后【东方明珠】服务器在虚空边境占尽优势,所有的边境将将领与幽冥大帝都被东方联盟包下!

和平的时光总是短暂,一年之后,〖浙江一区〗、〖江南大区〗、〖上海一区〗合成了〖电信七区〗,大区内各服务器全部独立,整个大区迅速进入到“七雄争霸”的局面。无言所在的团结家族迎来了来自【莫愁湖】服务器最强的夙敌家族——【帝丶王者风范】。

合服首日,团结家族集结200多号人顺利地拿下一只将领,但未能占任何优势,那时的无言到处找联盟家族,团结也迎来了第一个重要的服外联盟家族战神之翼(如今的【王者天下】家族),在战神之翼加团结的力量下,边境从压力变为动力,当时的论坛每晚都是东方联盟怎么打莫愁、天夕的战报,这样又是激情又是霸主的时光走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幻世开启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跨区转服活动,帝王家族吸收了外服大量精英,实力突飞猛进,此时的无言不论怎么比拼复活币,团结家族也仅能在边境站稳脚跟,根本无法与帝千骄所带领的帝王家族正面比拼。与此同时,幻世史上第一个开创复活币砸边境将领的领头人诞生,直至今日,依然有数位大神效仿。

厄运之中总会伴随着意料之外的惊喜,此时的团结也吸收了玄武湖的各为精英,团结家族也迎来了新的族长潇洒、天涯客、老头、黑羽等管理者,无言振臂一呼,喇叭喊道:“团结家族目的只有拿下边境将领与大帝,无论死伤多少复活币全部报销,包括服内联盟复活币!”想起那时,每晚21点多,联盟YY频道就集结着几百号人等着将领,一开战起来密密麻麻都人完全无法看到自己的身影,只能看见技能的特效,每天消耗N多复活币和敌对耗着,从开始被压着打慢慢的从敌对手里抢到将领,等待着敌对耗不过的那一天,历经3个多月的艰难,东方联盟终于彻底拿下了大帝和压制住了帝王家族,重回边境主导至今。

朔气传金柝,寒光照铁衣;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透过幻世近代史的瞳孔,让回忆对我们轻声低诉,洌冽寒风中,不倒的是族员们手中的旗帜;冰天雪地中,不冻结的是联盟团结的心;滚滚黑烟中,不变的是朋友之间的真情。在无言纵横【谁与争锋】虚空边境的路上,我们仍将继续为您解读无言的幻世之路……

未完待续…………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