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风云变幻,斗转星移!——双五风云

时间:2018-04-13 09:56:07 字体:【  

风云变幻,斗转星移!——双五风云

走遍天下游九州,人心堪比水长流。
都说桃园三结义,哪个相交到白头?

幻世苍茫,双五大区距离上一次合区已经过去了一年之久。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家族战的夺冠,海天之盟【聚義雄风】家族可谓是光芒万丈,双五虚空裂隙中无人敢与之匹敌。但随着敌对家族【夜舞】的衰败,【聚義雄风】服内联盟渐渐出现了些许不和谐的声音,人性的缺点逐渐显现在大众面前;今年三月初,由于某些未知的原因,傲视家族在整个服内联盟边境撕杀之际选择了退出战斗回本服荣耀之地点燃王者之灯。风雨骤变,傲视家此举仿佛一根导火线般瞬间点燃整个〖海天之盟〗的战火打破了服务器的宁静。面对“盟友”如此挑衅,大神马尔带领几个伙伴空降荣耀之地将傲世整个家族清出了该地图,联盟大战一触即发……

南星移北,〖铁血〗衰败;此消彼涨,〖天地〗大兴!

〖天地无双〗服务器内随着敌对家族弑魂联盟的衰败与双2服务器〖绝世乾坤〗的融合,【时尚·领域】家族吸收了大量的精英在17年初瞬间打破了虚空边境铁血战盟的边境统治!由于没有新鲜血液的流入,铁血服务器在整个17年可以说是举步为艰,腹背受敌!整个铁血服务器物价暴跌,激情不再;众多英雄纷纷隐退;随着家族灵魂人物狂杀的暂时隐退,铁血战盟家族内部矛盾开始显现,以星辰为首的一帮大神回到风云再起家族并改名【Angle丶颠峰】与战盟在本服开战;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战盟依旧在本服诸多战役之中占尽优势,然虚空之中已经渐渐不敌时尚等家族;边境霸主的地位悄然换人……

17年初的合区,〖状元及第〗服务器可以说是藏龙卧虎;然【倾世之巅】家族与【雇佣兵团】家族互为敌对,导致整个服务器不能同心协力依旧无法发挥其真正的实力。状元服内的战役由于雇佣联盟家族人数占优,且疯狂与雇佣两个家族几乎皆同时参战,双方撕杀了一年之后,倾世家族主心骨由于工作原因甚少上线,缺少了领头羊之后,家族出边的人数也逐渐下降……

海天服务器的战火彻底被点燃,傲视家族与雄风家族在本服杀的昏天黑地,血流成河。联盟内两大家族的开战使整个服务器出边的人数骤然下降,雄风联盟出边人数最低时期仅仅30人;随着铁血和海天的出边人数失利,〖天地无双〗服务器内的时尚家族趁机集结大半个服务器之力与联盟家族【雇佣兵团】一举拿下了虚空裂隙的统治权……

而此刻远在天涯海角的『谁与争锋』服务器发出了些许声音:“真龙已老,雏龙不足为惧!待我降临之日,必将血洗边境!”

记者: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墨痕
美工: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