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风云际汇,龙游浅水——双五边境战报!

时间:2018-07-16 17:16:13 字体:【  

黯淡刀光伴剑影,飞扬鼓角擂铮鸣!
烽烟血染湮古道,兴亡盛衰任谁定?

公元2018年7月11日,经过一天一夜的合区,【谁与争锋】终于和【双线五区】碰撞在了一起,三个大区(天地服务器没有合服)涌入了大量的“新”血液,新的双线五区散发着无与伦比的蓬勃气息!【铁血御龙】服务器在半天(整个11日下午)高强度的战斗以后亦慢慢显出疲态进入了休整期;【海天之盟】服务器的〖聚义雄风〗家族在合区完毕后和曾经的金牌家族〖帝、王者风范〗组成新的联盟来对抗新的强敌——〖凌轩阁〗,一场场小战役过来,雄风家族依然展现着她唯我独尊的“雄风”。【状元及第】服务器中的老大哥〖雇佣兵团〗在本次合区后如虎添翼,曾经纵横双四(谁与争锋)虚空边境的家族〖团结〗正式加入了“老大哥”的联盟,这对于〖团结〗家族来说不知是福是祸…………

11日晚21时,千夫长与百夫长即将出现在各个服务器的边境,各个服务器内的英雄们在联盟YY统战频道中商议属于自己家族与确定敌对家族的千夫长坐标,夜,依然是如此的寂静;但众英雄们心中的热情并没有随着夜的寂静而平息,众人皆在等待战火打响那一刻;但事与愿违,21时整个时间段的边境异常安静,没有17年初合双二时的那般血腥景像,双五全部服务器边境的千/百夫长清理完毕后,“老大哥”〖雇佣兵团〗又一次坐上了魁首的位置!

11日晚22时,边境将领也跟随着钟声的响起降临到了各服边境与虚空裂隙,将领出现的一刹那,铁血战盟与凌轩阁便在【海天之盟】服务器展开争夺,一次次的变猪暴风,一次次的英雄倒地,一次次的群雄再起,战火伴着难闻血腥味弥漫在海天服务器的边境;随着首只将领被时尚联盟击杀的公告响起,海天服务器的将领争夺战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不一会儿,时尚家族的铁骑进入到了海天服务器并迅速占领了将领点,〖铁血战盟〗和〖欢聚情谊〗家族由于人数略势与统战的指挥不当,将领最终被时尚联盟斩杀,随着第7只将领被时尚联盟击杀的公告声的响起;众英雄把最后一只将领的目光锁定在了【铁血御龙】服务器,在铁血服务器经过小规模争夺后,8只将领尽数归于时尚联盟!

12日晚21时末,虚空大帝还未降临,海天服务器内雄风联盟所有参战人员全部飞往大帝台集中,时尚联盟(单单状元势力、天地势力外围控场)与雄风联盟在经过短时间的争夺后,家族实力雄厚的雄风家族最终顺利地将虚空大帝斩杀!由于时尚领域一直在大帝台外围控场无暇征战,当晚大帝与将领的最终归属为—『雄风联盟』大帝*1,将领*1、『时尚联盟』将领*6、『SUN芒家族(一个很神奇的家族)』将领*1。

13日晚20时中,在经过小规模抢夺后,【状元及第】服务器最终获得挑战堕落之神的资格!片刻之后,堕落之神将临到了大帝台接受状元服务器的挑战。海天之盟服务器虚空边境治疗师处,“杀!”顿时无数条火龙在火海盘旋着打破了治疗师的平静,海天治疗师处瞬间硝烟弥漫,激战不歇!时尚领域家族在海天边境虚空治疗师处不断拉风并释放神技清人,无数技能的碰撞,无数生命的哀号,血与泪蹦溅撒向遥远的天际,血流成河,尸横遍野,此刻的虚空裂隙仿佛再次成了人间的炼狱;为首的聚义雄风家族一次次地“冲”出本服治疗师处欲往大帝台拉风清人,却又一次次地被时尚领域无情地击垮;当雄风家族原地复活开大清人后才猛然发现堕落之神已经被状元服务器的〖雇佣兵团〗顺利击杀!而当晚的将领归属情况也毫无意外的8只将领全部进入了『时尚联盟』!

战火蔓延,无边无际;随着人数大幅度增加,【状元及第】服务器中的〖雇佣兵团〗现在是虎啸龙腾,大有重掌双五边境大权之势!【铁血御龙】服务器内现无比激情,由于服内各大家族的恩怨导致无法一同出边,故铁血服务器无法发挥出本次合区的真正实力,边境战役仍然略处下风,节节败退。而此时的【天地无双】服务器虽然未参于本次合服,但由于时尚家族管理用心运营家族,人员不流失听指挥,边境战役中每前进一步,虽有败有胜,但也只进不退,步步为营。经过这几晚的乱战,【海天之盟】服务器内〖聚义雄风〗家族与〖帝、王者风范〗家族顺利合并,磨合之期任重而道远,希望家族能像一年前那样再次强力崛起;战争依旧没有结束,激情仍然继续进行,在利益为首的局面下,每个家族都做出了相应的选择,之后的发展我们不得而知,变化的联盟之间是否能真正放下以前的仇恨?未来会不会发生更多离奇又扯淡的改变?全新的双五边境,全新的虚空联盟!究竟最后谁能问鼎王者?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