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12届全国家族争霸赛前记

时间:2018-09-03 16:25:17 字体:【  

第12届全国家族争霸赛前记


赤血染黄沙,金戈伴铁马;双线五区最新一次的合并,虚空之中血雨腥风,战火纷飞;各大区(天地未参与合服)在合区后吸收各区精英而变得越发强大;经过短暂地磨合,第十二届全国家族超级争霸赛的战鼓即将打响!他们会在全国赛上呈现怎样令人热血沸腾的一面呢?马上开扒!

【時尚·領域】—第10届全国争霸赛的冠军;家族在管理们日以继夜的不断努力下,家族实力蒸蒸日上,合区前更是与联盟家族雇佣兵团拿下了双5整个虚空的统治权,家族成员听从指挥,能打胜仗!这8个大字在时尚家族体现得淋漓尽致,即使今年合区天地无双服务器轮空,但以凡兜为首的联盟指挥团亦使时尚家族在双5边境战役依然掌握着主动权!时尚家族管理用心运营家族,人员不流失族员听从指挥!相信时尚家族在本次全国赛依旧能绽发耀眼的光芒!

【聚義雄风】—第8届与第11届全国争霸赛的冠军;2018年合区之后,该方联盟在边境势力方面并无多大起色,好在服内敌我双方势力发展齐肩并进,每日秘境荣耀激情不断。在上一届全国赛的巅峰之夜和时尚之战一雪前耻重新坐上冠军王座后,能否保持以往的战斗力和协调配合?我们拭目以待……

【状元及第】服务器,自合区后战火纷飞,老牌家族【雇佣兵團】与【ゞ倾世之巅丶】每天打的不可开交。现双4的【Favor、团结】家族正式加入战场与雇佣家族联盟共同抗击倾世家族,边境之中雇佣团结时尚联盟依旧牢牢地掌控着将领大权!共11届全国争霸赛中,【雇佣兵團】独揽五枚冠军在手,实力之强悍无须多言!2016年网通双线2区三个服务器与双5合并后,到目前为止,能在某一个服务器内单独与超级大家族对抗的仅剩【ゞ倾世之巅丶】一家了,我们也期待倾世之巅家族能在全国争霸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铁血御龙】2015年与双6合区后,曾经最耀眼的新星……在2016年双2与双5的合并中轮空后,实力已不如其他几个服务器,本次合区之后,【王者天下】(原战神之翼)与原霸主【铁血戰盟】站在了对立面,每日的高强度战斗不断地锻炼着双方家族的灵活性与协调能力、指挥智慧,双方家族也在摩拳擦掌为第12届全国赛做最后的准备!

〖唯吾独尊〗、〖叱咤风云〗、〖龙飞凤舞〗三个远离繁华喧嚣的大区,边境的和谐使三个大区内的所有家族迅速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三个大区的各家族能在全国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后商周,五霸七雄闹春秋,顷刻兴亡过首,青史几行名姓,北茫无数荒丘。火热的第十二届超级全国争霸赛战鼓即将打响,每个家族都在为新一届全国赛做大量的准备。新神技、新神宠,勇冠三军的神指挥。一切的一切只为在新一届的家族战上大展雄风!狭路相逢勇者胜。第十二届的全国家族超级争霸赛,我们不见!不散!

全国争霸赛官方抽签群号:462012758,请未加入的族长抓紧时间提供资料申请入群,抽签时间为9月3日晚20:00,届时不准时到场的,将随机派发抽签数字!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