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12届全国战八强家族——帝王者风范专访

时间:2018-10-08 20:15:25 字体:【  

第12届全国战八强家族——帝王者风范专访


你可会记得,云朵之下,指尖轻触,寂寂无言,爱人听见,玫瑰伸展着枝叶;你可会记得,友人的笑容,蕴藏着世上所有的温柔;你可会记得,鸽子飞过蓝天,少女脚步轻盈,像清风吹过麦田;你可会记得,在黑暗中有光亮起,你孤冷人生中唯一的璀璨,那是你的家;你可会记得永远是兄弟,我便在这儿等着你。一句永远,待你归期;你可还会记得——帝…千…娇……

【帝丶王者风范】家族是曾经诸多玩家心目中所向往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家族的强大,也是因为那位早已隐退的偶像大神——帝千娇。帝千娇是幻世首次(亦是唯一)双蛋祈福榜的第一名,帝王丶御前带刀侍卫这一称号是很多人梦寐而不可求的。这位早在很久以前就全身七级套的大猎手虽已离开了幻世,但他心心念及的兄弟们却顶替他,撑起了【帝丶王者风范】这片天……墨痕有幸邀请到【帝丶王者风范】家族现各管理跟我们一起重温这个不朽的传奇家族。

“说实话,本来这次家族战,我们也没准备多少时间。因为人员大都过去联盟雄风家族了。留下来的没几个人。后面我认识了副团长,就是跟她大概商量了一下,她也开始找一些朋友组织起来这次的家族战人员。最主要是这次的指挥,他真的太牛了!”管理[纨世不恭]意味深长的说道。“从人员流失到装备不济以及首次磨合一起打全国赛,在这样的恶劣的条件下,【帝丶王者风范】究竟是如何克服并且利用自身所长将局势逆转的呢?”面对墨痕的疑惑,[副团长]坦言道:“其实打团结那1场,我们开始并没有抱太大希望,毕竟只有1个9000战斗力以上的号。然后因为机缘巧合呢,找了位高手来帮我们指挥,打之前我们把该做的准备做好了,第一场的时候,没有什么悬念,我们就当是磨合了, 第二场的时候,我们以平常心来对待, 不管输赢如何,尽力了就没遗憾。一切听从指挥安排,打的时候大家都积极配合。期间有多次丢塔,在指挥的带领下我们又抢回来了,到后面感觉他们都失去信心了。我们赢得了胜利;挺激动的,因为开始之前我们在忠义堂都看到他们9000战斗力以上的猎手都看到几个!”

关于全国赛排名,帝王家族的各管理一致认为努力即可,名次并不能代表什么![副团长]个人觉得,家族战除了硬件之外,靠的就是大家配合的默契了,帝王和团结的号她也不清楚差距大不大,不抱希望就没有失望!虽然说团结那边去了十几个大号帮雇佣夺冠,想来雇佣的中端号也应进入了团结成为第二梯队参赛,加上团结本身留下来的号也蛮厉害的,而帝王家族是东凑西凑30人组织起来的,而且没有一起玩过,只是比赛的时候配合得很好;反观雇佣那边,团结去了十几个超级大号,硬件配置明显比时尚高,最后还不是被“兄弟”家族狙击在了四强?!所以说,全国战不仅看配置,还要看指挥的灵活性、参赛人员的配合、临场协调等各方面的因素,缺一不可!

“因为合区边境的问题,帝王这边流失了不少人!大势所趋,家族活跃的都已经动员去了雄风,只有这样才能让家族人员不流失那么严重!”听风念妳无奈说道,“其实这次合区算是拯救了团结!合服前,团结就算大号全在也打不过帝王,他们没有人数众多的【王者天下】帮忙,压根就不敢来虎踞本服打将领的!团结那边其实人也没想象那么多,每次来领地清我们家族的人,没几波就跑路了!这次全国战感谢每一位参赛的家族兄弟姐妹,坚决服从指挥的命令!也感谢联盟兄弟海角雄风能够选择来帝王一起打家族战!特别感谢指挥[打手]的无偿帮助帮帝王杀进8强!谢谢!”

冬日漫长而艰辛,万物蛰伏于土地。而人生亦然,众生皆苦。但是,等下去,终有一日花会重开,候鸟回头;等下去,待月升再起。终有一日,春至。加油!帝王者风范!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