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全国战选拔赛第一轮战报

时间:2023-03-31 14:39:44 字体:【  

苍茫幻世,我主沉浮!2023年底全国争霸赛预备队比赛,32个家族抽签进行对决,淘汰赛的对决是残酷而现实的,32个家族在淘汰赛的每一场比拼都只有唯一的机会,只有胜利才能晋级正赛并问鼎最终的冠军王座!

首先恭喜今晚成功晋级下一轮选拔赛的16个家族:●丶夏末之恋、帝丶王者风范、戦之利刃ゞ、雾绘星月、钟山如故、和平饭店ι、情谊守护、傲ㄨ弑云霄、Glad│部落、紫禁城、血戰到底、゛极乐净土、の′Memor·Y、Somnus‖Charm^、且试天下、九耀星で璇

32进16选拔赛经过"大浪淘沙"式的洗礼,相信下一场比赛各大家族将会呈现出激情的一面!
紧张的比赛还在继续,王者之路不容有分毫失误,每个家族都必须全力一战。期待每个家族都打出自己的精彩!

第2场选拔赛对决如下图:

记者:长生
美工:长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