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2024年3月8日大区合并公告

时间:2024-02-21 11:16:43字体:【

尊敬的QQ幻想世界玩家:

为了改善游戏运营品质,我们将在38(周五)10::00部分大区进行停机合并的操作,合服结束时间请留意公告,详细说明如下:

一、涉及合并大区

涉及大区:『虎年大吉』、『牛气冲天』,合并后保留『牛气冲天』大区。

『牛气冲天』的1服“蒸蒸日上”不做变更,名称为“蒸蒸日上”。

将『虎年大吉』的1服“如虎添翼”并入『牛气冲天』的2"红红火火";保留服务器名称为“如虎添翼”;

将『虎年大吉』的2服“虎虎生威”不做变更,变为『牛气冲天』的3服;服务器名称为“虎虎生威”;

 

涉及大区:『玉兔迎春』、『召唤之殿』,合并后保留『召唤之殿』大区。

将『玉兔迎春』的2服“嫦娥宫”并入『召唤之殿』的1服“神秘园”,保留名称为“神秘园”;                       

将『玉兔迎春』的1服“玉兔阁”并入『召唤之殿』的2服“观月台”,保留名称为“玉兔阁”;    

 

注:即日起暂停涉及合并大区的转服申请。召唤之殿大区恢复灵饰属性加成。

二、合服专属活动

1、合服专属边境活动:合并后,大区开放为期2周的全新边境活动,丰厚奖励让边境再次疯狂;

2、合区开服后,所有60级以上的玩家可领取一份丰厚的礼包,持续1个月,每天都可以领取哦。

3、合区开服后,大区开放2个月10倍经验活动。

4、合服专属特惠礼包(请留意后续公告)

5、合服专属福利礼包(请留意后续公告)

6、合服专属劫匪活动(请留意后续公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