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7月21日 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

时间:2016-07-21 20:06:12 字体:【  

7月21日 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


      全服第一次攻城活动于7月20日22:30分打响,期间,除新区外的全服玩家热情参与了此次的活动,更有家族组织族内玩家深夜守候,参与攻城活动,在此官方运营团队非常感动。但是由于第一次组织大型的攻城活动,期间活动设置有不合理的地方,给大家的体验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在此表示抱歉。

      下次的活动,会依据大家在这次活动中的体验进行优化,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活动体验。再次,非常感谢全服勇士们积极参与这次攻城活动的首次体验。

      由于这次给大家带来不好的体验,官方将于20:10进行全服不停机更新,给玩家准备了一份礼包,60级以上的玩家在2016-07-21到2016-07-28 0点前可以在npc补偿大使处领取一份补偿。奖励内容包括50万银两、双倍经验丹10个、秘法灵力100个、优质生命药水50个、奇效生命药水50个,所有物品均绑定。特别提醒,补偿礼包领取需要威望值为20以上。

      期间可能出现卡顿的情况,请大家知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