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8月09日 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6-08-08 19:43:47 字体:【  

08月09日 全服更新公告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器质量,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2016年08月09日 08:00——10: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

 

一、七夕活动上线

如花姐姐情动天

永乐城第一美女如花小姐原来早有意中人!七夕之际她的花痴病不幸复发,继而感染了整个永乐城!白天大家可以在城里跑一跑,帮助那些感染花痴病的NPC达成心愿。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为:2016-08-09~2016-08-16 23:59;

2、活动期间,如花每天发布“如花姐姐情动天”任务(每天只能做一次任务),大家可以通过以下npc解决花痴病来收集到“如花破碎的芳心”:苏悦、大丰、董大头、月为证、奇肱国大使。

3、完成如花的任务,可获得2016七夕礼包:打开后可获得各种奖励,更有机会获得5级、6级宝石合成符。

 

二、器灵节签到

1、活动时间:2016-08-09~2016-08-23 59:00 ,共15天。

2、每天获得20、50点威望可分别领取一次礼包;

3、第5、10、15、20、28次点亮脚印时,就可以领取大礼包:第5:器灵中粮;第10:器灵大粮;第15:随机5档器灵;第20:雪人脚印;第28:随机6档器灵。

 

三、家族领地怪物能力加强

为了正常玩家的体验,加强家族领地怪物能力。

 

四、新增翅膀兑换

在永乐城npc 翅膀兑换大师处,新增翅膀兑换:可将真六翼魔羽(圣)、真六翼仙羽(圣)分别兑换为六翼魔羽、六翼仙羽。

 

五、其他优化

1、优化沙发奖励在最后时刻,被异常抢走的bug;

2、升级狂血装备时,装备品阶相同时,洗练以高的为准。

3、修复百鸟朝凤法宝头像为空的问题;

4、修复变异齐天大圣、变异至尊猴王、变异斗战胜佛头像为空的bu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