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月13日双线2区、双线5区大区合并公告

时间:2017-01-04 14:41:2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经过运营团队近2个月以来对各服务器数据进行的详细分析,也综合参考了各个大区的实际玩家情况,为了达到最佳的合服目的和改善游戏运营品质,决定2017年01月13日将对双线2区、双线5区进行服务器合并工作,详情如下:

         合并时间:2017年01月13日8点–20点

         涉及大区:双线2区、双线5

      

双线5区_铁血御龙 维持不变,

双线2区_统御皇朝  合入  双线5区_状元及第;

双线2区_绝世乾坤  合入  双线5区_天地无双;

双线2区_雄霸四海  合入  双线5区_海天之盟;

 

 

         区服合并需要全区停机维护,预计需要停机维护12小时,如提前完成或者需要延迟我们会及时在官网和论坛公告。

 

      合服结束后全区开放两个活动:

  1. 全民送喜,人人有礼          
          A. 服务器开放后,全区所有达到75级(包含75)的玩家均可至永乐城皇宫<补偿大使>任雨溪处领取一次合服奖励。
          B. 奖励领取时间从合服结束服务器开放时刻起至01月13日23:59点。          
          C. 奖励内容包括3级宝石袋(绑定)*2,灵石(绑定)*10,经脉原石*6,3000金券,所有物品均绑定。          
          D. 每个角色在活动期间仅可领取一次奖励,只要在奖励领取期限内练到75级的角色也可领取奖励。

 

  1. 好事成双,开放一周5倍 经验。
  2. 合区后全区开放一周的5倍经验。
  3. 活动可与双倍经验丹的效果叠加,且生效范围与双倍经验丹等同。

 

注:家族战后会根据数据运营情况,考虑对在此次合区之外的其他大区的合服,给自己争取成长的时机,也给对方一个修炼的机会,半年后的合服,又会有一个硝烟弥漫的新的战场,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