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3月10日 测服(双线4谁与争锋)停机更新公告

时间:2017-03-09 22:07:08 字体:【  

0310日 测服(双线4谁与争锋)停机更新公告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器质量,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20170310(周五) 8:00——11:00对测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

 

一、团购活动调整

     开放时间:2017-02-252017-05-21

     团购数量进行了下调。

 

二、家族战强势来袭

1、开启时间

万众期待的幻想世界家族战将于2017-03-18重新开启。

2、家族要塞加强

随着大家能力的加强,家族要塞对大家逆天的战斗力来说,显得有点脆弱。故,为了能让大家在家族战的战场上更好的表现自己的实力,这次加强了家族要塞的血量和攻击力。后续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3、更强的奖励

a.周六正赛奖励

参与比赛的玩家,获胜家族的参赛玩家奖励1个正赛胜利礼包:打开可获得争霸赛圣灵之光碎片*33级宝石袋(绑定)*8

失败家族的参赛玩家奖励1个正赛参与礼包:打开可获得争霸赛圣灵之光碎片*13级宝石袋(绑定)*4

 

b.周日友谊赛奖励

周日友谊赛,胜负双方的家族战参赛玩家,都将获得1个友谊赛参与礼包:打开可获得争霸赛圣灵之光碎片*1,器灵中粮(绑定)*1

 

c.杀人王称号

杀人王将获得一个称号:杀人王;

 

4、家族奖励

胜利家族可领取2000金券的奖励,失败家族可领取1000金券奖励。

 

三、大帝暴强奖励

暴怒大帝和虚弱大帝奖励翻篇重新设计,异变的进化基因、变异神宠、神技紫色材料分解包、等极品大奖等你来拿。一只虚弱大帝暗藏价值一两千万银票的价值,一只暴怒大帝的价值更加高达五千万银票以上。敬请期待。

 

四、神技优化

送终刀锋Ⅳ、送终刀锋Ⅴ、送终刀锋Ⅵ,取消33%的生命限制。

 

五、幸运之手新资源投放

1、辛运之手转盘投放神技——送终刀锋和幸运星Ⅱ;

2888个幸运星Ⅱ兑换调皮的小笨熊:

31888个幸运星兑换一个神之手令牌,可开出称号“神之手”:生命+1000

4、开心红包是之前的10倍赠送;

 

六、新增副本任务

新增4个级别的混沌之心副本任务

混沌简单模式  奖励银票 2000 奖励物品 混沌之心礼包-简单:打开后有一定概率获得银锭(10000银两)100金券*3、经脉原石(3)中的一种

混沌普通模式  奖励银票 5000 奖励物品 混沌之心礼包-普通:打开后有一定概率获得银锭(20000银两)100金券*5、经脉原石(3)、经脉原石(3)*2中的一种

混沌困难模式  奖励银票 6000 奖励物品 混沌之心礼包-困难:打开后有一定概率获得银锭(20000银两)*2100金券*7、经脉原石(3)*2、经脉原石(3)中的一种

混沌噩梦模式  奖励银票 11000    奖励物品 混沌之心礼包-噩梦:打开后有一定概率获得银锭(20000银两)*3100金券*10、经脉原石(3)*2、经脉原石(3)中的一种

 90副本任务优化为每天只能接一次

七、宠物特权

四次以及四次进化以上的宠物,死亡后忠诚度不会再降。

 

八、号令天下2服运营

2服将在2017-03-142017-04-01期间的09:30    10:30    11:30    12:30    20:30    21:30,刷新宝箱,有各种丰厚的奖励等着你。

 

九、福神奖励调整

自测服版本开始,财神礼包奖励将不再产出高级宠物培养丹,请之前兑换的礼包尽快消化完。

 

注:测服版本欢迎大家举报bu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