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月4日 优化版本更新公告(已完成)

时间:2018-01-03 18:37:29 字体:【  

1月4日 优化版本更新公告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器质量,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2018年1月4日(周四) 09:00——11: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

 

一、优化调整

1、修复九天玄女NPC消失的bug;

2、混沌之心守卫处新增兑换

材料                      数量        兑换物

混沌碎片(绑定)        1            血精(绑定)

混沌碎片(绑定)        99           蓝色海洋(男)(30天)

混沌碎片(绑定)        99           蓝色海洋(女)(30天)

3、奇经八脉系统生命属性值提升到60000

4、修复混沌副本产出圣天使之环碎片的bug,产出的圣天使之环碎片为bug产出,已经作废,请卖店处理。修复混沌副本不产出混沌碎片的bug;

5、礼包下架延迟到1月31日,涉及礼包如下:一元成长礼包 二元守护礼包 老友帮扶者 签名达人 我是灰太狼

6、游戏性能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