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想音乐派对开始啦!《幻想系列》X酷狗音乐打造多重福利!

时间:2022-11-15 11:17:12 字体:【  

Hello,酷狗谁的青春BGM又双叒响起了?酷狗音乐是国内最早的音乐平台,并领跑整个数字音乐行业。一直以来,酷狗音乐不断挖掘和满足用户需求,除了推出“听、看、唱、玩”全方位的产品或功能外,还与顶级游戏IP进行跨界探索,为音乐爱好者们打造全新的音乐体验。

 

此次,幻想系列与酷狗音乐开启深度战略合作,梦幻联动搭建酷狗音乐派对。通过IP形象“道具化”、专属形象“定制化”等多种方式,把游戏和音乐这两项常见生活元素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幻世的玩家们游历幻世大陆时,可以背上酷狗背包,开启自己的“专属领域”,拿上酷狗武器,给对手“强音一击”;更可在家族(领地)聚会里, 穿上酷狗时装和乘上酷狗坐骑,化身“派对之星”,更是“全场焦点”!共同打造专属幻想家的游戏狂欢!

1

1031日全服更新完毕之后,玩家们可以通过各大活动获取各类酷狗联名游戏资源;

 

1、虚弱大帝、暴怒大帝

 

虚弱大帝:必掉6个酷狗时装兑换卡

 

暴怒大帝:必掉7个酷狗时装兑换卡,灵石精粹(绑定)

2

2、放逐之地齐天大圣产出;

a.高阶:

真·boss必掉酷狗时装兑换卡,

假·boss,概率掉酷狗时装兑换卡

 

b.低阶:

/boss概率掉酷狗时装兑换卡

3

3、边境将领产出酷狗武器时装兑换卡,必掉1个(有概率会再多掉1个)。

4、千夫长必掉2个酷狗背包兑换卡;

   百夫长(百夫长怪物能力适当提升):概率掉1个酷狗背包兑换卡,小概率掉落灵石精粹(绑定)

5、幸运之手福袋产出酷狗调音台稀缺坐骑。

男女时装四种,可以有各种混搭,可以男女情侣款,可以兄弟款,可以姐妹款.

具体兑换需要数据请参考1031日全服不停机维护公告,酷狗正版授权资源产出,所有酷狗资源将在20231231日截止,截止后不再有任何产出途径。

4

此次酷狗音乐与幻想系列的梦幻联动,在丰富用户体验上迈出的坚实一步。未来酷狗音乐和幻想全系列还将开启更长期更深度的合作,不断解锁更多创新玩法,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音乐和游玩体验。

 

ps:本次灵石节活动第10"签到"将会获得【荣耀之证(30)】时装包,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切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