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你,是我的期待

时间:2013-11-04 17:34:12 字体:【  

你,是我的期待
       陪我玩着一款快乐的游戏,我感动的哭了,你幸福的笑了,浪漫把气氛装扮着。在11月起开放的老友回归的活动中,小记徜徉在幻世各个服务器间,屏幕上不断涌现出“欢迎老友xxx重回幻世!”的好消息。可以看出,与曾经的好友久别重逢,这是多么充满幻想的时刻,多么充满激情的时分,多想与你共醉明月,继续为荣耀而战!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每个回归的镜头都值得铭记,让岁月见证它存在的意义。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一对幸福的闺蜜世界,见证一下她们彼此深厚的情谊。来自双线2区,斗转乾坤的玩家“0rzヾ卡哇伊”成功召回了曾经与她结义金兰成为妹妹的玩家“乄逆魂ゞAine”。一次金兰让她们走到了一起,而现实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巧遇更是让她们一见如故,渐渐在幻世里一起出生入死的她们成为了生死之交。毕业的就业时期要来临了,Aine只好先放下游戏开始融入社会工作。卡哇伊想念妹妹的时候就上着妹妹的号一起欣赏着幻世里曾经战斗过的每个场景,思念的情愫让她的鼻子顿时酸楚不已。
      


       
       秋天,是一个让人容易回忆过去的季节,而恰好出现的老友回归活动让卡哇伊对妹妹的思念愈加浓烈,便点下了妹妹头像的召唤。当Aine收到姐姐的召唤不禁登上游戏的瞬间,姐妹俩再次相见,她们哽咽了,一丝惊喜,几分感动。是否还会忆起那次生日会上很多紧张的未接电话;是否还流连在曾经一起活动的时候,撒落的一片片欢声笑语;是否心里还在惦记共同漫步在画卷般唯美的幻世国度时,所共享的小秘密……这一切的一切,在此时此刻显得无比的清晰。卡哇伊想对妹妹倾诉:“认识你,是我幻世游戏这三年里最大的收获,是你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身为姐姐的她还不时关心着妹妹在游戏里的终身大事,在姐妹俩的谈笑风生中,小记仿佛见到幻世里千千万万的基友与闺蜜一起征战沙场,嬉戏逗趣的场景,还在看着他/她头像发呆的你还等什么?曾经的那份友谊未曾离你远去。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幻世带给我们的幸福,不仅仅是兄弟情义和姐妹情怀,美丽的爱情也在幻世国度里翩翩起舞着,让我们来感悟接下来这对情侣的幸福吧。一个寒假安静的来袭,来自双线2区,统御九州的玩家“*゛汏星鉂づ”在永乐城里悠哉的晃悠,突然一个熟悉的名字映入眼帘,“玩家*゛尐魔佡づ上线了!”霎时间,过去形影不离的活动镜头在大星鉂脑海里翻涌澎湃着,原来大星鉂与小魔仙在幻世里邂逅并相互产生了好感,现实见面的一拍即合很快地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只是好景不长,开学的功课压力不得不让小魔仙离开了幻世,在大星鉂每天上着小魔仙的号任务的时候,心里就像被抽空一样。
      

       
       缘起幻世的追忆让大星鉂再也按捺不住思念,他点击了与小魔仙同QQ号的另外一个游戏头像,召唤发送。今天那个熟悉而深刻的名字又再次映入大星鉂的眼帘,他们重新拾起了当初的一切。在莫离阁家族一起抗敌前进的时刻如此坚毅;在突袭的时候大星鉂总是会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小魔仙;在新时装上架的时候他总会第一时间买来送给心爱的她……重现出了一段幻世情未了的佳话。不知道幻世的月老见证了多少对恋人的悲欢离合,但是,能够留住的,注定是最美的。就像大星鉂对小魔仙说的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坚定的勇气让他们再次相聚幻世,回到了幸福的国度。那么曾经相爱的我们为何放弃,为何分离?鼓起勇气,去挽回曾经的他/她吧,告诉彼此,阳光一直在,爱未曾离开。
      
豪礼再现,幸福蔓延
       同样的精彩尽在10月31日起至11月20日的百万豪礼,安全护航活动,快拿起手机为我们游戏世界做最好的防护吧!还有友友们最爱的签到也欢乐来袭了,从11月1日起至11月24日,只要每天登陆幻世就可轻易获得缤纷礼品,诱人的海量经验与超多银两,还有更多缤纷豪礼等你来拿哦,赶快召唤你的好友们一起来分享麦琪的礼物吧!在此,小记也要特别鸣谢玩家“0rzヾ卡哇伊”、“*゛汏星鉂づ”的配合采访。
      


       
       电影里,说过再见的人,一定可以再见,时间的长短和山水的阻隔都不重要,因为一定可以再次相见。这是一句很温暖的话,每次对好友的召唤都是对往昔情义的一份深深希冀,由衷希望幻世友友们能好好珍惜现在的彼此,真诚相对,共同进退。因为幸福,就是被你需要。
      
                                                                                    记者:雨铃
                                                                                    美工:狐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