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运爆棚,斗战夜叉王不是梦,Q币滚滚来!

时间:2013-12-17 11:39:26 字体:【  

当行动和运气相碰,梦就能成为现实!
      


       
       2013年12月16日10时,仙女携众多宝贝再次来临幻世,威武神兽夜叉王、神秘背饰死神之翼、飘逸脚印灵羽纷飞、犀利神技拓片,更有首次投放炼宝的50Q币和150Q币的Q币凭证!截至下午17时,已有来自双线六区湖光山色的玩家乄獨灬唸伱幸运抽得了死神之翼,更有三位幸运玩家抽得神兽斗战夜叉王,他们是分别来自双线四区紫金山的﹍錵颜ˇ,双线六区的┵Dz╊灵魂╃、ぁ命中ン注定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小记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其中几位抽中宝物的幸运儿们,他们都表示:“看到自己上电视的时候都楞了下,抽到的时候好激动!”第一个抽中翅膀的獨灬唸伱是个很开朗的女生,她表示:“开始是抱着好玩的心态来玩炼宝,炼宝让她觉得好刺激,她炼的都是1000金子的【神之魄】,炼获了不少的宝贝,有6级符、坐骑、吸星II,当然也有不少的玛瑙,还有好多组炼宝牌和QB凭证,她打算继续炼宝换一个斗战夜叉王。”来自双线四区紫金山的玩家﹍錵颜ˇ是此次炼宝活动中第一个炼获斗战夜叉王的玩家,他告诉小记:“本来打算换两个宝宝,准备自己带一个,为老婆炼一个的, 想不到自己运气这么好,炼宝获得了一个,这下可以和老婆一人带一个了。”同时他们像小记传授了炼宝的经验,都表示此次最给力的当属炼宝中产出的QB了,感觉炼获QB的概率相对挺高的,现在炼宝不但有机会炼获宝贝,产出的QB更是让宝贝变得更物有所值!
      


       
       据悉,为了让玩家在此次仙女炼宝活动中获得更多实质的福利,项目组不惜血本给玩家带来百万Q币的豪礼!在2013年12月16日-2014年1月15日活动期间,只要在12月30日中午12点前参与炼宝就有机会获得50/150Q币!限量赠送,先到先得!截至小记发稿之际,已有不少玩家都幸运抽得50Q币和150Q币的Q币凭证,小记听取了炼获宝贝的幸运玩家经验传授,也亲身体验了一回,用1W金子换了【仙之魂】炼宝,非常幸运的也好运爆棚获得50Q币凭证,激动的立即在家族频道晒出来,你们家族有没有人也得瑟的晒出自己的QB呢?(友情提示:获得QB凭证的玩家须将道具放置在背包中,会统一在12月31日进行QB发放。)
       小记认为:在此次仙女炼宝中,如若玩家投入一定消耗,炼宝产出的物品相对还是比较保值的,特别是在有机会获得QB期间进行炼宝;如若只是参与一下,那就要有足够的运气成分了,但说不定,下一个好运爆棚的幸运儿就会是你,斗战夜叉王不是梦,Q币就在你眼前!
      
                                                                                                         记者:芷梦
                                                                                                         美工:若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