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3岁末百团大战

时间:2013-12-27 17:33:53 字体:【  

离2013岁末还有屈指几天,百团大战又一次进入玩家的视野。这一次2013百团大战带来了一大批团购道具。除了以往广受欢迎的合成符、宝石袋、时装、BB材料以外,2013百团大战还带来了永乐豪侠令牌、试炼荣誉徽章、领地精英之证、精华的进化基因等玩家迫切需求的道具。还有特供于2013的时装:古典芭蕾(特供)、雪花朵朵(特供)。

百团大战专题://hxsj.qq.com/cp/a20131226greatwar/

 

岁末百团大战,顾名思义是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进行的,从2013年12月31日早上10点到晚上23点,每整点放出一批团购道具供玩家团购。团购都是有名额限制的喔,所以眼定就得停手,看好道具供应时间,准时上号团购喔。团购时,玩家点击购买,即可以团购价格先扣钱,在该批道具团购时间结束后,如果顺利成团,系统发放物品至玩家邮箱,如果没有成团,刚退款至玩家邮箱。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的岁末大团购,只要成功报名活动一次,即可获得“血拼赢家”称号一个,称号有效期365天,属性+100生命。


又是一年百团大战!前所未有的实惠,团购特供的商品,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就在12月31日!不见不散!

 

记者:蔚儿
      美工:咩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