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子杂志VOL.10 曝光愚人节活动

时间:2011-03-31 11:34:36 字体:【  

     腾讯游戏《幻想世界》电子杂志VOL.10今日发布,包括4月愚人节活动在内的系列活动全数爆料。诸多趣味玩点映衬之下,本期杂志极具阅读价值,玩家可到官网免费下载。
 
  下载地址://down.qq.com/fow/full/qqhxsjmagazine10.rar

 

 


  愚人节活动曝光

  4月1日愚人节活动的最终方案令编辑们大跌眼镜。在如花要相亲的乌龙典故终于被搬上《幻想世界》的同时,游戏内各类搞怪对白的尴尬情景也已然能够预见。在本次活动中,玩家们将化身永乐城第一美女“如花”为其物色如意郎君,具体流程在本期刊物中做出来详细说明。

 

 

  

  杂志即将改版

  为进一步契合游戏玩家的阅读习惯,《幻想世界》电子杂志从第十一期起将全面改版,精心设计、收录游戏中的真实故事,并以图文方式为读者们阐述发生在你我身边的酸甜苦辣。此外,如果有玩家提供极具报道价值的新闻线索,我们同样会对其提供可观的Q币奖励哦。

 

 

  

  构建唯美封首

  在此前的刊物中,电子杂志一直采用游戏内现有的各类唯美画卷作为封面使用。改版之后,《幻想世界》电子杂志每一期将使用风格不同的手绘唯美原画作为封面,如果在美术方面有天赋的玩家同样可以将你的作品通过QQ邮箱721995666@qq.com提供给我们,一经采用将给予丰厚奖励。

  

  《幻想世界》电子杂志四月将迎来华丽变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