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乱世中的大小姐 《幻世记》精彩更新

时间:2011-04-06 09:54:43 字体:【  

  《幻世记》是根据腾讯网游《幻想世界》改编的官方漫画,由“漫画新人王”小发倾力创作,现正在国内知名漫画刊物《知音漫客》及《幻想世界》官网上火爆连载,第13回《雪炎!乱世中的大小姐》已在网络专区火爆上线,精彩剧情抢鲜呈现。

 

  《幻世记》网络连载专栏,还提供漫画下载哟://hxsj.qq.com/comic/

 

 

  乱世中的大小姐——从来不爱布娃娃
  说起童年时的梦想,我们总会挖出儿时天马行空的美梦。而雪炎做为《幻世记》中的傲娇女主角,她的童年肯定不是一般的彪悍。

  在这一回中,雪炎已去世的母亲出现在王捕头的回忆中,非常娴静美丽。王捕头回想起多年前夫人临终前的嘱托,别让雪炎当捕快,希望她能像普通小孩一样平平安安渡过一生。然而小雪炎唯一的愿望就是成为超级大捕头,起手就是几个炎弹丢出去,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呀,啧啧。

 

 

  感动的瞬间——明天之后还有明天
  一直以来因为当捕快的目标被阻挠,雪炎和王捕头的关系日益恶化。当她冲着父亲王捕头愤怒的喊着“混蛋老爸,早知道你不会这么好心了。像你这种不择手段的爸爸最差劲了!”时,王捕头却为了保护她用身躯阻挡了雷击而身受重伤。父亲的爱,总是这么沉默又深厚,感人至深。

 

  捕头夫人生命悬于一线时,对捕头说:明天之后还有明天,人总是要死的,活多久并不重要,只要活得足够快乐。而雪炎和王捕头父女俩的明天,必定会像捕头夫人内心所期望的那样温暖。

 

 

  少年伊尘——让所有人都从这里活着出去
  大伙在五子连珠试练场遭遇了围困和雷暴,危机关头伊尘忽然发飙:“让所有人都活着出去!”他居然将整块地面都掀了起来,硬是打通了一条逃跑的道路,我们的男主角真堪比史前动物。

 

  “你不能一直保护她,而我们可以。”伊尘向王捕头的郑重宣告,意味着这个临时小队已经拥有了凝聚力。保护战友,这正是一个团队最需要的核心精神,可以共同战斗、分享欢笑……

 

 

  我们的菜鸟小队在一次次挑战的磨砺中,必定会变得越来越有默契,越来越强大!

 

  而第十三回末尾出现的神秘来客们又抱着怎样的目的?他们的到来会不会让大家再度陷入危险境地?最好看的官方漫画《幻世记》,持续稳定更新中,您一定不能错过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