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想世界》电子杂志VOL.11新版上线

时间:2011-05-07 09:05:02 字体:【  

  全新改版的《幻想世界》电子杂志VOL.11今日正式上线。本期刊物内容相较之前版本更为充实,不但在文字及画面风格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更首度加入了丰富的玩家情感故事元素,相信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愉悦舒心的阅读体验。

 

  点击下载电子杂志VOL.11://down.qq.com/fow/full/qqhxsjmagazine11.rar

 

 

 

  视听细节打造轻松阅读

  游戏是生活的午餐,书刊是餐后的甜点,让读者能够在阅读中找到舒适感是杂志编辑们所追寻的目标。

  

  在《幻想世界VOL.11》的编排过程中,杂志美编对每一个栏目图片、配乐都做出了反复的筛选、比较,以确保每一丝曲调和画面在与文字契合的同时,也能给读者带来一次轻松舒适的阅读体验。杂志希望玩家在经历过酣畅淋漓的打斗快感之后,可以静下心来品味一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温馨情感故事,并从中汲取到更多快乐的“养料“。

 

 

  揭秘有趣的游戏运营生活

  《幻想世界》的运营、研发人员身上一直笼罩着神秘的光环,但实际上他们也同玩家们一样,是一群执着并热爱着游戏的“大孩子”。从本期开始,杂志每月将邀请到一位游戏项目组成员,用他们自己的视角去挖掘出在发生在工作生活中的琐事趣闻,并逐步曝光《幻想世界》运营、研发的办公环境,其中的精彩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游戏情感故事零距离接触

  网恋、友谊、基情……永恒不变的游戏情感话题,同样也发生在《幻想世界》的你我他身边。为满足并传递读者们真实的情感信息,《幻想世界》电子杂志将细心挖掘发生在玩家身边的温馨故事择优刊登在每期刊物上,让浪漫的情感与你零距离接触。

  

 

  有偿征集玩家灵感创意

  为丰富杂志趣味性,增加读者互动参与频率,《幻想世界》电子杂志特就刊物九大栏目面向全体玩家有偿征集灵感创意。只要是发生在游戏生活中的趣闻妙想,都可通过邮件的方式与杂志社进行沟通,所有稿件一经采用皆给予丰厚Q币奖励,欢迎大家踊跃来稿!

  杂志投稿邮箱:721995666@qq.com

  杂志社腾讯微博://t.qq.com/jinseboy

 

  快乐游戏,轻松阅读——我在幻想世界,你在哪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