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记》超萌手绘主角同人图 网络曝光

时间:2011-05-17 11:12:44 字体:【  

  《幻世记》是根据腾讯2D大作《幻想世界》改编的官方漫画,由漫画新人王“小发”倾力创作。据了解,《幻世记》目前正在国内知名漫画刊物《知音漫客》上火热连载中,网络连载专区同样人气火爆,备受读者喜爱。

 

  《幻世记》网络连载专区://hxsj.qq.com/comic
  《幻世记》漫客网专属论坛://bbs.zymk.cn/forumdisplay.php?fid=214

 

  作为一部由网游改编的漫画,《幻世记》自连载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与读者的关注。在知音漫客官方论坛的《幻世记》专版中,陆续出现许多由读者手绘的主角同人图,其中以雪炎、小黑、伊尘、尤琪的居多,可见主角们的不凡人气。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幻世记》读者们手绘的超萌同人图吧!

 
  大家能认出这是《幻世记》中的哪位吗?虽然他并没有出现在漫画的角色中,却已是读者们熟识的人物了。他就是《幻世记》的天才作者:小发。由读者手绘的形象很萌很有爱。

 

  了解《幻世记》的读者们一定都知道,男主角伊尘是剧中最让人哭笑不得的开心果,但是在紧急关头又能变身爆发出令人惊叹的力量。这张双面伊尘虽然不走以往的阳光路线,但也让我们欣赏到了很不一样的伊尘。

 

  我们的傲娇大小姐,外表强硬内心柔软,作为《幻世记》女主角,雪炎的人气居高不下。

 

  穿上圣诞装的小雪炎依然很可爱,今年圣诞节,雪炎会在《幻世记》中陪漫迷们渡过一个欢乐的圣诞派对么?

 

  这位漫迷画的雪炎已经背上大大的圣诞礼物袋了,看来今年的圣诞节漫迷们会有意外的惊喜哟!

 

  猫耳小黑是漫迷们心中的人气明星哦,看来作者是“情侣去死去死团”的,帅气的小黑啥时候才能告别单身生涯呢?

 

 

  邪月妖女尤琪是最受欢迎的新角色了,这位战斗能力非常强悍的暴力小萝莉,吸引了很多读者为她画同人,比如这张水彩画,撅嘴的表情太可爱了。

 

  这张尤琪的头像同样萌到了极致,淡紫色双瞳加上深紫色长发,带一点迷离的神色,令人难以忘怀。

 

  这么多同人图是不是让你大饱眼福呢?在欣赏我们精彩的官方漫画《幻世记》之后,也别忘了来《幻想世界》里来一场快乐的大冒险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