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想世界周年庆唯美短片遭网友热捧

时间:2011-06-17 14:29:11 字体:【  

  近段时间,腾讯游戏《幻想世界》周年庆系列唯美短片遭遇网友热捧。片中以两个身处不同地域的平凡男女生活故事为铺垫,诠释了一份另类的“奇妙相遇”,颇具看点。

 

  【一切从相遇开始,只因幻想世界—芭蕾VS画家】://www.tudou.com/programs/view/rRARXDObb_4/

  【一切从相遇开始,只因幻想世界—北方VS南国】://www.tudou.com/programs/view/brqcrRF8anc/

 

  此次曝光的《幻想世界》周年庆系列短片,以“一切从相遇开始,只因幻想世界”为主题。分别通过讲述两个拥有着不同生活方式、工作环境的男女奇妙擦肩的小故事,诠释了一种与幻想世界息息相关的奇妙缘分,略有些众里寻TA千百度的韵味。

 

 

 

  一位是芭蕾舞者,一位是新兴画家,不同的生活圈子,不同的地域差异,却因QQ幻想世界被联系在了一起。故事中的男女双方在游戏中是至交好友,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于现实相遇,但互不相识的两人却只是礼貌性的打过招呼后便再无交集。短片在这里截止,却给观众留下了无数种值得推敲的情节发展……

 

  在另一部短片中,讲述的却是无法被地域所阻隔的缘分。生活在北方的女孩与工作在南国的男子,各自拥有着不同的生活圈子,却同样因为QQ幻想世界而被联系在了一起。一对原本应永远平行的男女,在幻想世界的牵引下出现了命运的交叉点。

 

 

 

  实际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总是为缘分所牵引。在《幻想世界》一周年来临之际,我们不妨也跟随镜头去回顾一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奇妙缘分。看看是否远在千里之外,也有那么一条神奇的平行线在幻想世界的引导下与你发生了交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