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年庆短片演绎唯美邂逅

时间:2011-06-25 09:05:02 字体:【  

  腾讯游戏《幻想世界》一周年庆典活动现已拉开帷幕,官方不仅筹备了亿万经验、免费礼包等回馈玩家,还拍摄了两组唯美短篇,邀玩家们共同感受游戏内外的唯美邂逅。

 

 

   

  一切从相遇开始 芭蕾VS画家

  //www.tudou.com/programs/view/rRARXDObb_4/

  一段浪漫的邂逅在《芭蕾VS画家》中唯美上演,他是一位画家,她是一位芭蕾舞者,游戏世界里,他们是要好的玩伴,一同遨游在天缘仙岛,沉浸在彼此给予的欢乐之中。在游戏之外,他们素不相识,他会绘画出自己心中的芭蕾天使,而她则在自己的世界中旋转起舞。

  偶然有一天,画家与芭蕾舞者相遇在公交车上,彼此距离很近,却并不相识。这部短篇会给观众们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纵使擦肩而过,一切也显得特别美好。而《幻想世界》曾致以的浪漫宣言“我在幻想世界,你在哪里”,则为每一段擦肩而过添缀了美好的期盼。

   

 

  只因你在幻想世界 北方VS南国

  //www.tudou.com/programs/view/brqcrRF8anc/

  游戏世界与现实生活总有着截然不同的节奏,对于相遇在游戏中,却生活在南、北两方的男女而言,一次擦肩而过需要太多的缘份。而短片《北方VS南国》则为观众们讲述了一段异地情缘。

 

  每一天,身处两地的主角们都在过着自己的生活,从上班到下班,再到《幻想世界》中的相聚,作为好朋友,他们每天都会一同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远方的玩伴。而游戏世界不仅是玩家们互动娱乐的平台,也为身处南北两地的有缘人搭建了相遇的桥梁。

 

  值得一提的是,《幻想世界》中拥有独具特色的缘份系统,使玩家在游戏中的交友渠道更为广泛。不仅在游戏之初会认识命中注定的“天缘人”,在游戏的历练中还有“情缘之岛”、“金兰之约”等缘份副本促使玩家结识更多的游戏伙伴。截至目前,已有不少游戏玩家从游戏中相遇、相识、结为连理,让众人艳羡不已。

 

 

  齐聚幻世周年庆 多重好礼送新喜

  “周年庆典”作为《幻想世界》精心筹备的大型狂欢活动,将为玩家们带来极为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有七重精彩活动接踵而至,还有新玩法、新时装、新坐骑等带来应接不暇的华美盛宴。

 

  据了解,周年庆典大型活动将于7月1日起全面起程,届时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连续领取七天的千万经验奖励,老友回归更可获得高达一亿经验的丰厚馈赠,极具诱惑力。同时还有备受期待的法宝系统、婚姻系统、跨服家族战火热上线,势必点燃盛夏的热情之火。

 

 

  相伴一年,有缘一生,《幻想世界》周年庆典精彩活动浓情奉献,邀玩家共聚一堂,拥抱浪漫绽放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