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子杂志Vol.14 诠释《幻想世界》甜蜜爱情

时间:2011-09-08 10:21:17 字体:【  

  

 

  中秋将至,承载着爱与温馨的《幻想世界》电子杂志Vol.14也如期上线。本期刊物收录了部分游戏玩家的浪漫爱情故事,相信读者们定能够在平静的文字描述中寻找到自己曾经的影子。

  《幻想世界》电子杂志Vol.14:点此下载

 

  轻松旋律勾起爱情回忆

  有别于上期杂志中的华丽动画与欢乐配乐,Vol.14在整体风格上采用了平淡而轻松的主旋律。读者将能在一篇篇记述了“我”爱情经历的诚挚文字中,品读到一份似曾相识的爱恋感受。编者更希望能通过这种平静如水的文字,勾起读者们内心中埋藏已久的爱情回忆。

   

 

 

 

 

  游戏法宝系统全面介绍

  《幻想世界》最新玩法“法宝系统”现已于游戏内正式上线。电子杂志为方便读者更为便捷的查找资料,特将九大法宝基础资料全面刊载。只需轻轻一点,便能随时查阅到你所需要的法宝特色及相关资料。

      

 

 

 

 

  走近量子电子竞技大赛

  一年一度的QCG(量子电子竞技大赛)正式开赛,尽管《幻想世界》项目组的童鞋们抱着无限的热情与获奖的盼头积极参与,却引来了诸多令人爆笑的趣闻。在熊猫男的文字中,玩家们将亲身参与到这场“状况不断”的竞技大赛中,与项目组成员一道去体验一番“游戏人”的趣味经历。

   

 

 

  目前,《幻想世界》电子杂志Vol.15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主编透露,下期刊物将会给大家带来一番别样的视听感受,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