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想世界》电子杂志VOL.22上线

时间:2012-05-31 20:40:44 字体:【  

      腾讯游戏《幻想世界》第22期电子杂志今日正式发布,本期杂志核心内容是《幻想世界》游戏资深策划“ip5°C”接受专访,畅谈“幻世VIP”特权最大收益。杂志还为玩家们带来了永乐三连翻改版、项目组八卦在内的精彩看点,极富阅读价值。
     
      点击下载电子杂志VOL.22:点击下载>>>>
     

      
      资深策划解析“幻世VIP”系统
     
      《幻想世界》最新推出的VIP系统极度诱人,许多玩家都跃跃欲试,那VIP系统究竟有哪些优点?玩家成为VIP后能得到哪些特权及优惠?为了解答玩家心中的疑问,本期杂志推出了VIP系统详细介绍,并邀请游戏资深策划“ip5°C”对VIP系统设计初衷、活动替身、钓鱼及玩家如何获得特权商店最大收益等许多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还有众多已经是VIP的玩家对这一系统的感想和反馈,实实在在,极其中肯。
     

 

 

     

      
      “永乐三连翻改版”倍受期待
     
      “ip5°C”不仅是VIP系统的策划者,还是飞空战场、魔族巢穴、永乐三连翻、理财计划、充值翻番活动的策划人,近期的永乐三连翻改版后与原版有什么不同呢,为什么会广受欢迎呢?“ip5°C”将在本期杂志中告诉你其中的玄机。
     

      
      项目组八卦之宅男“脱光”记
     
      自光明农场一行之后,项目组宅男们不安分的心借着春雨开始骚动。秉承着无妹子不游戏的精神,项目组决定成立宅男幸福攻坚团队,彻夜研究宅男们的“脱光问题”。这些宅男到底在如何搞笑,据说还进行了美女遴选,不多说了,看杂志吧。
     

      
      聚焦明星家族“淼云涧”访谈
     
      本次做客“明星家族”专栏的是来自江南大区莫愁湖的“淼云涧”,在海量报名家族之中,“淼云涧”能脱颖而出,自然有其独特之处。从现在开始,《幻想世界》电子杂志开始接受明星秀和明星家族的报名,并从中选出优秀者刊登在杂志上,欢迎广大玩家来“Show”一把。
     

      
      《幻想世界》电子杂志创刊至今已发布至二十二期,每期内容丰富精彩,赏心悦目,是众多玩家游戏之余的休闲伴侣。今后,电子杂志还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