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幻世记》:相遇吧!在命运的路上

时间:2012-09-19 16:13:50 字体:【  

所有的风波似乎都平息了,袁天罡被强制安装了“魔力抑制环”,再苏醒时已对所有往事忘得一干二净。在《幻世记》第三十一回中,看似安宁的生活又将发生怎样的转变呢?袁天罡与邪月魔女之间,究竟有着哪些神秘的过去……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官方连载专栏://hxsj.qq.com/comic,抢先收看!

最悲伤的不是别离,而是被迫忘记。因为“魔力抑制环”的作用,袁天罡一夜之间失去了过去所有的记忆,变得浑浑噩噩。包括过去那些爱恨交织的情感,以及自己曾憎恶或厌倦的种族斗争。苏醒后,他将踏上一条与从前截然不同的路,成为最锋利的一把尖刃,扫向一切挡在幻世盟前的阻碍。

虽然还有莫明的情感和记忆的碎片让他几度迟疑,但还是敌不过抑制环的压制和亲人的欺骗,镇国公告诉他“在我为你安排的路上,你们会再度相见。”

十二年后,袁天罡成为永昭帝国北征军精英军大帅,而幻世盟则成为了控制着整个永照大陆的势力。最终,袁天罡所率领的军队攻向了最后的异族部落——“石蹄族”!在结界被打开的瞬间,一场杀戮将伴随新的仇恨上演!

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他还会记得她吗?还在怀念过去的邪月魔女并不知道,长久分别后等待他们的重逢竟然会充满了毁灭和鲜血。重重悬疑都将在《幻世记》第三十一回中上演。

 

 

《幻世记》是腾讯游戏《幻想世界》经典剧情改编而成的官方漫画,由漫画新人王小发倾力创作。目前,该漫画正在国内知名漫画刊物《知音漫客》上火爆连载,吸引了众多漫迷的关注。

 

而在网络连载专区,精彩剧情亦在持续更新之中,所有关注该漫画的玩家都可前往收看。《幻世记》中与游戏剧情深度契合的精彩篇章,则会通过另类视角带领玩家体会《幻想世界》的精彩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