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区合服查询系统
跨越大区、你我零距离

5月7日双线4区、双线7区大区合并公告

时间:2015-05-04 17:10:21

尊敬的幻想世界玩家:

为了进一步改善游戏运营品质,经过综合考量,我们计划于5月7日将双线4区、双线7区两个大区合并,合并工作将于2015年5月7日08:00停机后进行,预计在24小时内完成。如未完成,时间将顺延。请大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5月7日具体合区信息:

“双线4区”、“双线7区”合区。合并后的新区名称为【谁与争锋】

两个大区下的服务器合服详情:

双线4区_富甲天下维持不变,合区后为【谁与争锋】富甲天下

双线7区_心想事成+双线4区_东方雄狮=【谁与争锋】东方雄狮

双线7区_梦想成真+双线7区_一骑当千+双线4区_虎踞龙盘=【谁与争锋】虎踞龙盘


合区结束后开放活动:

1、五倍经验

A. 合区后【谁与争锋】大区将开放五倍经验活动,因与五一经验活动重叠,故在五一经验活动结束后即5月11日0点-5月17日23:59开放三倍经验。

B. 活动可与双倍经验丹的效果叠加,且生效范围与双倍经验丹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