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第十三届全国家族争霸赛前记

时间:2019-08-15 11:18:56字体:【

君主统辖,傲世天下——第十三届全国家族争霸赛前记

君主统辖,傲世天下!第十三届届全国家族战在千万英雄的共同期盼中即将拉开战火的帷幕。经过合区之后的各大家族,都纳贤揽士又一次扩充壮大了自己的实力。新一届的家族战,会是老牌家族继续荣登冠军宝座,还是会有黑马家族脱颖而出?谁,将登顶王者?

国恨家仇,侵占掠夺,没齿难忘。
知兵之将,民之司命。家族安危之主也。
曾经遭受过的苦难,曾经失去过的荣耀,今天,我们势必要一并夺回。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上一届的冠军家族“時尚·領域”。众所周知,灵活的机动性,完美的配合能力以及超强的指挥调度力都是“時尚·領域”家族的特点,并且“時尚·領域”家族已在全国家族争霸赛历史中取得多次好成绩。双线五区作为老牌服务器,当然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海角雄凨”、“雇佣兵團”、“【王者天下】”、“Favor、团结”、“帝丶王者风范”、“铁血戰盟”、“ゞ倾世之巅丶”等等强力家族,无疑是一团不容小觑的力量。再看看另一边,『唯吾独尊』、『叱咤风云』、『凤凰神殿』大区合为唯吾独尊,各家族实力大涨,“永恒の心”、“ら龙腾ζ”、“星月神话々”、“卩丶紫禁城灬”、“〆、情聚四海”等等,在本服赛季内的力量也是非常强大的。而对于似水流年新区风云榜前两名的家族,是否能杀出一匹黑马,登封造顶?让我们共同期待十三届全国家族超级争霸赛!家族和谐团结,成员凝聚一心,也同样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

火热的家族战即将打响,各个家族为了家族战都做了大量的准备。更犀利的游戏装备、更新颖的作战方案,更熟练的操作技巧,一切准备,只为在全国战上一展雄风。各大区强力家族火花相碰,谁将强势登顶,成为最终的王者?幻想世界第十三届全国超级家族争霸赛,我们浴血奋战,为荣耀而战!

 

记者:如梦
美工:如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