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充值活动全国第一——言初"专访

时间:2019-08-20 21:15:02字体:【

九载情怀,天长地久——幻世9周年为期51天的充值活动已于2019年8月16日24点结束,相信有不少玩家都已经获得了自己心仪的道具,自身的能力也得到了不少的提升。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本次充值活动的充值排行榜榜首“言初"”接受我们的采访。


“言初"”表示“能顺利拿到本次的全国第一是比较开心的一件事。”并且小记了解到,“言初"”之前有一段时间没玩,是后面又回来玩的,由此可见幻世还是给他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的,否则怎能让这位传奇人物不忍离开后,而再次回到幻世里,与久别重逢的友人再度在幻世里相聚?

“言初"”表示,能在游戏里认识很多知心的小伙伴,是发自内心的快乐!看来“言初"”是平易近人并且是比较受欢迎的人哦!这样深刻的友谊确实是来之不易,希望各位都能在幻世里遇到交心的朋友!

最后,“言初"”谈起对个人、家族、以及游戏未来的展望:“希望家族能越来越好,小伙伴们也能继续开心的玩,游戏未来希望竞争对手给力一点,可以给点目标给点挑战吧。”小记在此也忠心的祝愿“言初"”在未来的日子里更犀利,和他的小伙伴们可以携手并肩走过更多岁月。

 

记者:如梦
美工:如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