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官方主播——舞家-云澈专访

时间:2019-09-27 15:55:49字体:【

QQ幻想世界已在大家的支持下经过了九年的时光,在这九年里,有悲有喜,有欢笑有泪水,在这个共同成长的幻世里,今年这第九个年头,我们迎来了幻世主播的招募,经过一个月的主播考核,我们选定了两名代表官方的主播人员,今天给大家介绍其中一名——舞家-云澈,他是来自千重殿的`温言莞尔っ。

云澈是本次主播招募第一位报名的玩家,也是经历了考核后获得了名次第一从而加入官方主播团队的成员。对于主播考核突围而出,成功被官方录用,云澈并没有感到骄傲,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在官方直播活动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也非常感谢一直在直播间支持我的兄弟们;在之后的直播中我会把游戏里更精彩的部分展现给直播间的朋友们,希望能有更多的老玩家回归一起游戏,能有更多的新朋友来一起玩。”

由于云澈是技术性主播,他表示“以后每周尽可能多的安排几天时间来做游戏副本教学, 像是30星副本里的一些技巧、多人神龙殿、生存幻境、领地副本、虚空打大帝、秘境打兽、装备属性点讲解、包括打架的一些技术手法,进行一些技术教学。”这简直就是福音啊,特别是有好多人好多副本及玩法都不太熟悉的,每天准时到虎牙看云澈讲解就对了。

在即将到来的假期里,官方也给我们的主播同学提供了许多奖品,有QB、周边等等,“假期里,我们官方直播团会做些精彩活动,而且游戏里会和大家做一些活动的互动,到时候会给大家QB和周边的一些奖励,到时候会在直播间里提前剧透,大家多关注直播间惊喜必须有啊”,听云澈这么一说,小记都想马上跑去直播间蹲着了~

更多精彩的玩法大家可移步直播间,跟主播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探讨不同的玩法,主播将给大家展现幻世更精彩的一面!

记者:如梦
美工:如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