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幻世主播团元旦精彩活动揭密

时间:2020-01-13 13:06:34字体:【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2019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我们以最美好的姿态,迎来了崭新的2020。

在2019年,《QQ幻想世界》招募了一个新团队“幻世主播团”,主播团队初创,人员并不算多,但我们不求数量,只求精益,至今官方认证的主播有三位,他们分别是“云澈”、“冬冬”、“浪漫的大麦茶”。每个重大的节日,官方主播都会提前一段时间给大家准备节日活动,经过后期审核筛选后才能通过直播平台跟大家一起做活动。还记得2019年国庆节以及2020年元旦参加官方主播活动时的情境吗?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官方主播“冬冬”,直播间号“19337445”,接受我们的采访,跟我们一起畅聊他的故事。

作为2020年元旦主播活动方案写得最为精彩的一位主播,冬冬表示“本次活动的方案的成功,主要来源于家族团队一起商讨、一起制定、一起编写,是团队的力量,对于我来说,我没有很大的功劳。”不得不说,团队的力量真的是非常的强大,一个人或许只能想到一两个点子,但是一堆人就能有千头万绪,N个点子筛选出来的几个点子就是精华。

这么精彩的活动,肯定是需要灵感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作为娱乐性主播的冬冬,灵感竟然是来源于各位粉丝。“平时在直播间就考虑娱乐性,经常与直播间朋友进行互动,在得知此次活动后,我们团队一致分析,官方举行活动的隐形需求,本着活动必须与游戏相结合,这样才能获得直播间和官方的认可。”看得出来冬冬在每一次直播中都是很用心的在观察大家的喜爱程度、耐心吸取各位粉丝的意见建议,甚至连做活动都只想着怎么才能让粉丝获得参与感、让粉丝感觉有归属感,每一个活动都非常用心,站在粉丝的角度为粉丝考虑。“让我比较难忘的事情就是羊仔哥在找不到毛贼的时候,团队的成员,一起帮忙、一起想办法,最终在规定时间找到了。这让我感觉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是会遇到对的人,朋友、爱情、让我思绪良久。”

通过几个月的直播,及几次的活动吸取的经验,冬冬表示“已经慢慢的了解到这个游戏,体会游戏的乐趣,后期我希望官方能继续采用此类模式。吸引新的玩家加入幻想世界的大家庭,体会游戏的乐趣。这是正确的事,我坚信通过我的努力 会将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传播给大家!”“我希望能够在今后的直播中,收集相关玩家的意见和玩法,多多与玩家讲解互动,给新来的朋友,老朋友在即将踏入幻想世界大家庭给与鼓励和支持。我希望我的直播内容更丰富给大家的直播体验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能个冬冬多一些支持,毕竟冬冬的直播也是非常精彩的,娱乐性很强,不定时的活动也是很精彩,奖励很丰厚哦!

采访接近尾声,冬冬表示,下一次的活动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创新性、趣味性的活动,等待大家的参与,为了保持神秘感,就不跟大家透露太多细节,大家关注冬冬主播间,冬冬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在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在幻想世界的游戏过程中能收获,快乐 朋友 ,爱情,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记者:如梦
美工:如梦

相关新闻